[問題] 請問我為何我裝後和提供的展示網頁不一樣 ?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oy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10-13 08:14

[問題] 請問我為何我裝後和提供的展示網頁不一樣 ?

文章 moye »

我目前的論壇是 : http://www.raymic-studio.com/board/index.php

現在想轉換成類似 :http://easyvalley.com/forum
但安裝後出來的樣本, 郤不一樣 ?

我之前有安裝本站提供的http://forum.ioptional.com/ 類似的風格...
為何, 我在論壇管理頁, 風格新增.. 看不到這風格 ?( 我巳傳到templates裡了)

不好意思.. 問太多了... 實在是, 自己有好好都不會. :cry: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你先確定好資料夾有沒有放錯~或是雙重資料夾呢?
moy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10-13 08:14

文章 moye »

我安裝風格後, 出現的風格是 :
圖檔

我只要求論壇可以在每個區的旁邊放張小圖,
若可以在下方多個友情連結... 那就更好. ;-)
我只希望我的論壇可以設成類似 : http://forum.ioptional.com/
希望版主能幫幫我. :cry: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一刀流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6-20 14:40
聯繫:

文章 一刀流 »

^^
原來使用小弟的風格出現問題.不好意思.

因為懶,所以一直沒有改.

moye兄
請重新下載一次小弟的風格.
裏面更新了.如有問題,請告知.
易谷社區

雁過留痕
  你又留下甚麼呢?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