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本來phpBB
引言方式
是如同下面這樣...
[quote="ZY"]
內容
[/quote]
或
[quote]內容[/quote]
小弟想將引言框上方的粗體字拿掉,
若是引用別人(版內的)...
能將原來被引用的人ID秀在內容裡...
並加以空行...
但小弟試著將
posting.php裡的改成這樣\r
$message = '[quote]'
.$quote_username.
.$message.
'[/quote]';
也將bbcode.tpl
有關
{L_Quote}:那串拿掉...
是可以有我想要的效果的雛形了...
但在文章的排列上還是怪怪的...
會粘在一起...
小弟是想在發文編輯頁中(也就是posting.php)
發文框裡的要這樣\r
[quote]
ZY 說到:
內容
[/quote]
但小弟不熟悉此方面的語法要怎改...
只能到像下面這樣, 字會粘在一起...
[quote]ZY說到:內容[/quote]
很想有像下面那連結裡的效果...
有條理的空行, 斜體什麼的等解決了這關再說吧...
http://www.gamez.com.tw/showpost.php?p= ... ostcount=2
還有就是, 如果小弟像這樣改OK的話...
有那些地方可以拿掉多餘的敍述呢...
以上, 請前輩們指導小弟一下...
[問題] 想改變引言回覆的顯示方式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Zhimin_Yah
- 星球公民

- 文章: 62
- 註冊時間: 2003-04-19 06:59
- 來自: 台灣台中
前往
- Announcement
- ↳ 系統公告區
- Support
- ↳ [3.3.x] 安裝與使用
- ↳ [3.3.x] 中文
- ↳ [3.3.x] 轉換
- Extensions
- ↳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3.3.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非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擴充功能問題討論
- Style
- ↳ 官方認證風格
- ↳ [3.3.x] 官方認證風格
-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 風格問題討論
- Knowledge
- ↳ 教學文件庫
- ↳ 2.0
- ↳ 3.0
- ↳ 3.1
- ↳ 3.2
- ↳ 3.3
- ↳ phpBB 技術文件與知識庫
- ↳ 2.0
- ↳ 3.0
- ↳ 3.1
- ↳ 3.2
- Non-phpBB specific
- ↳ 塔羅占卜
- ↳ 塔羅精華
- ↳ 每週運勢
- ↳ 我想發問
- ↳ 站長交流
- ↳ 自由軟體或免費軟體
- ↳ 架站
- ↳ AppServ
- ↳ WampServer
- ↳ XAMPP
- ↳ phpMyAdmin
- ↳ ExoBUD MP
- ↳ 4images
- ↳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 ↳ 網路
- ↳ 文書
- ↳ 檔案
- ↳ 美工
- ↳ 系統
- ↳ 安全
- ↳ 多媒體
- ↳ 遊戲
- ↳ 光碟
- ↳ 休閒哈拉與心情小品
- ↳ 意見反應或無法分類
- Link
- ↳ 竹貓星球數位(股)
- ↳ FaceBook_phpBB3-官方中文支援
- ↳ SSD 不限流量-網站空間( .tw or .com.tw域名免費送)
- ↳ 推薦網站
- ↳ phpBB.com
- ↳ phpBBHacks.com
- Archives
- ↳ phpBB 3.2.x Forum Archive
- ↳ [3.2.x] 安裝與使用
- ↳ [3.2.x] 中文
- ↳ [3.2.x] 轉換
- ↳ [3.2.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3.2.x] 官方認證風格
- ↳ phpBB 3.1.x Forum Archive
- ↳ [3.1.x] 安裝與使用
- ↳ [3.1.x] 中文
- ↳ [3.1.x] 轉換
- ↳ [3.1.x] 官方認證風格
- ↳ phpBB 3.0.x Forum Archive
- ↳ [3.0.x] Support
- ↳ [3.0.x] 安裝與使用
- ↳ [3.0.x] 中文
- ↳ [3.0.x] 轉換
- ↳ [3.0.x] Mod
- ↳ [3.0.x] 官方認證外掛
- ↳ [3.0.x] 非官方認證外掛
- ↳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 [3.0.x] Style
- ↳ [3.0.x] 官方認證風格
- ↳ [3.0.x] 非官方認證風格
- ↳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 phpBB2 Forum Archive
- ↳ Support
- ↳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 MOD
- ↳ 官方認證外掛
- ↳ 非官方認證外掛
- ↳ 外掛問題討論
- ↳ Style
- ↳ 官方認證風格
-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 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