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外框有點窄~想要弄寬一點~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leifm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4-11-23 22:26

[問題]外框有點窄~想要弄寬一點~

文章 leifmc »

我目前是使用k122417901大大所設計XDER_Orz這個風格\r
這個風格我個人認為很好看...但似乎比較窄一點...
想要弄寬一點像竹貓這樣子
需要更改那一些檔案呢?
程式碼應該要改哪裡呢?
不好意思...多謝嚕... :mrgreen: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大部分的風格 都可以改overall_header.tpl這個檔案 就可以調整寬度\r
但是也有一些風格 (極少數)調整過 可能會走樣 大部分的 是找到這一段\r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color=red]100%[/color]"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align="center">
不同的風格會有點差異 通常都是最上面的那一組table
-.-
leifm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4-11-23 22:26

文章 leifmc »

嗯嗯~
感謝嚕~ :mrgreen: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