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發表人欄位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寒冰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7
註冊時間: 2003-11-06 23:24
來自: 阿婆A灶腳
聯繫:

[問題]發表人欄位

文章 寒冰軒 »

請問各位大大
我之前有看到一篇教學文是教如何在發表人欄位中加入外框
但現在要找一直找不到\r
例:
┌───────┐
│會員名稱:  │
│註冊時間:  │
│來自:    │
└───────┘
請問有大大有收藏這篇教學文嗎?
~§ 架站系統:WindowsXP §~
~§ 架站程式:Appserv2.4.4a §~
~§ 使用網路:giga ADSL §~
~§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 論壇版本: 2.0.18 §~
申明檔
1.新手發問並不是可恥的事.可恥的是沒有按照發文規則及格式還裝做沒解決你的問題是我們的錯。
2.很樂意大家pm給我.或把我加入即時通.msn,但加入並不是代表小弟已成為您的私人看護
3.還是想不通嗎? 那可以到地下十八樓找你的答案。
[http://microduo.home99.tw/?fromuid=6331]微剋多資訊[/url]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在你這篇的上面一篇 置頂那篇不就是嚕? :mrgreen:
-.-
寒冰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7
註冊時間: 2003-11-06 23:24
來自: 阿婆A灶腳
聯繫:

文章 寒冰軒 »

@@"昏到\r
一語點醒夢中人呀
找了兩天一直找不到\r
原來就在我眼前而已\r

小羽大大\r
謝謝唷\r
感恩啦~
~§ 架站系統:WindowsXP §~
~§ 架站程式:Appserv2.4.4a §~
~§ 使用網路:giga ADSL §~
~§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 論壇版本: 2.0.18 §~
申明檔
1.新手發問並不是可恥的事.可恥的是沒有按照發文規則及格式還裝做沒解決你的問題是我們的錯。
2.很樂意大家pm給我.或把我加入即時通.msn,但加入並不是代表小弟已成為您的私人看護
3.還是想不通嗎? 那可以到地下十八樓找你的答案。
[http://microduo.home99.tw/?fromuid=6331]微剋多資訊[/url]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