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個html語法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warking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4-11-18 14:26
來自: TW
聯繫:

[問題]一個html語法問題

文章 warkinger »

請問如何把下圖移到右邊,我想要的位置上呢\r

圖檔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538" height="80" border="1" align="center"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tr>
     <td width="557" bgcolor="#99CCCC"><div align="left"><span class="style16"><?=$row[1]?></span>:<span class="style26"><strong><?=$row[3]?></strong></span>:<a href="mailto:<?=$row[2]?>">[信箱]</a>:[<span class="style15"><?=$row[5]?></span>]</div></td>
     </tr>
     <tr>
     <td height="53" bgcolor="#99FF99"><div align="left"><?=$row[4]?></div></td>
     </tr>
</table>
.
自已整理P2P資源網:
http://zp2p.blogspot.com/

免費空間集散地:
http://zfree.org.ru/bbs/
.
laocu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5-01-08 01:07
來自: 桃園縣

Re: [問題]一個html語法問題

文章 laocung »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538" height="80" border="1" align="center"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tr> [color=red]<td rowspan=2 ><img src="xxx.jpg"></td>[/color]
     <td width="557" bgcolor="#99CCCC"><div align="left"><span class="style16"><?=$row[1]?></span>:<span class="style26"><strong><?=$row[3]?></strong></span>:<a href="mailto:<?=$row[2]?>">[信箱]</a>:[<span class="style15"><?=$row[5]?></span>]</div></td>
     </tr>
     <tr>
     <td height="53" bgcolor="#99FF99"><div align="left"><?=$row[4]?></div></td>
     </tr>
</table>
紅色字試看看了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