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這些logo 和 導覽列??
我想把導覽列像它一樣打橫放,logo就大一些橫放\r
展示:http://black-team.com/phpBB2/index.php
要更改overall_header.tpl那部分??
謝謝各位幫忙!!!!!!
[求救]怎麼辦??這些logo 和 導覽列??(己有問題所在)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求救]怎麼辦??這些logo 和 導覽列??(己有問題所在)
最後由 yatlog 於 2005-03-20 16:53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