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又有新的問題嚕!拜託幫我回答一下><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w281245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5-07-16 21:38

[問題] 我又有新的問題嚕!拜託幫我回答一下><

文章 w2812451 »

http://www.jcpbook.com/phpbbX/
請問要怎麼像這個論壇一樣!公告的前面都有一張圖片!
我找不到在哪裡設定耶~
搜尋器都被我搜爛了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裝外掛
你有搜尋過
少裝了
別以為這樣就會有人自動幫你找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頭像
狂暴戰龍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2-23 18:39

文章 狂暴戰龍 »

他可能不知道那個叫做[版面圖示]:-o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5.4a
●上網方式:HINET ADSL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domain(網域名稱) :http://NiceBB.com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NiceBB.com/forum/index.php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