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竹貓星球笑臉包包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不知道明子ㄉ人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2-07-04 20:53

[問題]竹貓星球笑臉包包

文章 不知道明子ㄉ人 »

要把檔案放在哪阿
鮪魚小宏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4
註冊時間: 2002-01-27 16:59
來自: StarCraft

文章 鮪魚小宏 »

phpbb/images/smiles/
~0~
多利用搜尋功能...
你在搜尋時打笑臉包包就有相關的了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要多利用 "搜尋" 的功能喔~~
不知道明子ㄉ人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2-07-04 20:53

文章 不知道明子ㄉ人 »

Q_Q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a
keppekinosh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4-15 00:20

文章 keppekinosha »

鮪魚小宏 寫:phpbb/images/smiles/
~0~
多利用搜尋功能...
你在搜尋時打笑臉包包就有相關的了
可是,竹貓笑臉包包僅提供PAK檔,並沒有image檔。
請問是原本就只有PAK檔嗎?
meal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3-04-16 19:49
來自: 香菇園

文章 mealo »

那個是要在後端控制台匯入的
圖檔
keppekinosh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4-15 00:20

文章 keppekinosha »

mealo 寫:那個是要在後端控制台匯入的
嗯,這個小弟明白。
方才檢查一下,發現其實圖與預設的表情符號雷同,但檔名不同,這變成了必須單獨去改變才行...。

感謝說明。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