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請問...內詳...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bu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443
註冊時間: 2003-02-23 12:46
來自: 25° 4′N 121° 29′E
聯繫:

文章 bu »

請問一下..是什麼主題啊 ... XD
什麼主題會讓..新手嚇到?
*譯文資料在phpBB 技術文件
bu.femto-size
*和我聯絡,請寄 or Google Talk 圖檔
*作品: Intergrated Toplist & Message Can
j43346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2003-08-18 15:39

文章 j433463 »

StickyKid 寫:
Martinet 寫:
j433463 寫:有點想...把這個問題加到...會嚇到新手的那個主題內~~ :lol:
那個主題被刪了XD....
VRHML是什麼阿XD....有沒有參考網站看一下....感謝~^^
Martinet你豬喔@@"
他都跟你說虛擬實境了 :roll:
Martinet 大概看錯了,VRHML ,多了一個 H 在中間,誰知道那是什麼~~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