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徵求人幫我修改版面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頭像
H.T.Demo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68
註冊時間: 2002-09-26 00:24
聯繫:

文章 H.T.Demon »

迴圈!? 算1+到1000萬嗎? 呵呵~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php]
<?
//test_time.php
$start_time = time()+microtime();
for($i=0;$i<6000000;$i++){} //中間的60萬是執行次數~別調太高~會當機~請衡量自己電腦能力~我的加到10000000平均是2.2秒
$end_time = time()+microtime();
$how_time = $end_time - $start_time; //時間相減
echo $how_time; //輸出執行時間
?>[/php]
運用在PHPBB~

[php]<?php
$start_time = time()+microtime();
?>[/php]丟在common.php一開始

[php]<?php
$end_time = time()+microtime();
$how_time = $end_time - $start_time; //時間相減
echo $how_time; //輸出執行時間
?>[/php]
丟在page_tail.php底端\r
輸出HTML之前
美夢情色網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11-12 11:59

[風格]有誰能幫我

文章 美夢情色網 »

你們說的頁面生成時間是 生成蛇麼意思
是我的論壇太慢了ㄇ
有何方法能改進\r
請指教 拜託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得到是得到了@@...不過看不懂也沒用XD ~ 3q

0.31971991062164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Re: [風格]有誰能幫我

文章 messagebox »

美夢情色網 寫:你們說的頁面生成時間是 生成蛇麼意思
是我的論壇太慢了ㄇ
有何方法能改進\r
請指教 拜託
就是網頁伺服器將*.php讀出來~
然後丟給直譯器編譯的這段時間~~

這段時間包括~等待MYSQL回應的時間~~

怎麼改善~~
答:改掉一些不必要的程式~~

QQ~剛剛被你的討論版嚇到了~~
開啟文章居然是這樣~~~

頁面生成時間: 6.0073 秒 (PHP: 100% - SQL: 0%)

沒有浪費時間在等待SQL上面~~
到底是加了怎樣的程式碼??
我看了一下~~~好像也沒加什麼東西~~

你這個虛擬主機有點操喔~~
design 寫:我敢打賭蚊已經註冊了
沒必要註冊阿~~~只是而已~又沒要貼~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文 寫:得到是得到了@@...不過看不懂也沒用XD ~ 3q

0.31971991062164
真的假的阿~~
你600萬次迴圈只要0.3秒~~QQ~
我平均差不多是1.5左右~~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哈哈~~

夢站長您的站不是用藍色天空的版本嗎
那可是大怪物阿..

要快就自己動手裝MOD~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不會html的玩到最後都會html~~不用css最後也會css

最後..不會php..也會php了= ="y <= 已經會寫小程式了= =+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messagebox 寫:
文 寫:得到是得到了@@...不過看不懂也沒用XD ~ 3q

0.31971991062164
真的假的阿~~
你600萬次迴圈只要0.3秒~~QQ~
我平均差不多是1.5左右~~
意思是。。。開啟那張網頁從無~完整\r
來回600萬次只要0.3秒?真的嗎?迴圈是指?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文 寫:
messagebox 寫:
文 寫:得到是得到了@@...不過看不懂也沒用XD ~ 3q

0.31971991062164
真的假的阿~~
你600萬次迴圈只要0.3秒~~QQ~
我平均差不多是1.5左右~~
意思是。。。開啟那張網頁從無~完整\r
來回600萬次只要0.3秒?真的嗎?迴圈是指?
for($i=0;$i<600萬;$i++){} //這裡就是反覆執行{}裡面的程式600萬次
mi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10-23 18:26
來自: 壞鄰居社區
聯繫:

文章 mit »

messagebox 寫:
文 寫:
messagebox 寫: 真的假的阿~~
你600萬次迴圈只要0.3秒~~QQ~
我平均差不多是1.5左右~~
意思是。。。開啟那張網頁從無~完整\r
來回600萬次只要0.3秒?真的嗎?迴圈是指?
for($i=0;$i<600萬;$i++){} //這裡就是反覆執行{}裡面的程式600萬次
應該說,重複的將計數子$i累加600萬遍,並沒有執行任何事。
純粹看他加600萬遍要加多久~
圖檔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messagebox 寫:
文 寫:得到是得到了@@...不過看不懂也沒用XD ~ 3q

0.31971991062164
真的假的阿~~
你600萬次迴圈只要0.3秒~~QQ~
我平均差不多是1.5左右~~
爲什麼我跑出來都是2.9秒左右...........................
問題在哪裡咧...怎麼加快咧........
我用我自己的電腦當server在跑的耶...
AMD 2200+
DDR 256*2MB Dual Channel
nForce
配備應該不算太差吧......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aiken 寫:
messagebox 寫:
文 寫:得到是得到了@@...不過看不懂也沒用XD ~ 3q

0.31971991062164
真的假的阿~~
你600萬次迴圈只要0.3秒~~QQ~
我平均差不多是1.5左右~~
爲什麼我跑出來都是2.9秒左右...........................
問題在哪裡咧...怎麼加快咧........
我用我自己的電腦當server在跑的耶...
AMD 2200+
DDR 256*2MB Dual Channel
nForce
配備應該不算太差吧......
其實不用太在意那個數據~~~
我的機器雖然表面上說是C-2.0G~
但是我不加電壓超頻道2.66G~~DDR-333~512*2~~
系統除了WIN XP HOME的東西以外(包含微軟的更新~像MPLAYER)~~~
就只有
郵件伺服~名稱伺服~APACHE~MYSQL~KKMAN~WINZIP~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messagebox 寫: 其實不用太在意那個數據~~~
我的機器雖然表面上說是C-2.0G~
但是我不加電壓超頻道2.66G~~DDR-333~512*2~~
系統除了WIN XP HOME的東西以外(包含微軟的更新~像MPLAYER)~~~
就只有
郵件伺服~名稱伺服~APACHE~MYSQL~KKMAN~WINZIP~
ㄟㄟ~~請問一下喔~~
你DNS server用的是哪套軟體~~
我之前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可以用的版本...都是cline端的....
最後放棄沒裝DNS但是總是感覺怪怪的....
我的mail server MX紀錄時有時無...只能發信不能收信.....
好想裝DNS啊~~~分享一下吧.......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aiken 寫:
messagebox 寫: 其實不用太在意那個數據~~~
我的機器雖然表面上說是C-2.0G~
但是我不加電壓超頻道2.66G~~DDR-333~512*2~~
系統除了WIN XP HOME的東西以外(包含微軟的更新~像MPLAYER)~~~
就只有
郵件伺服~名稱伺服~APACHE~MYSQL~KKMAN~WINZIP~
ㄟㄟ~~請問一下喔~~
你DNS server用的是哪套軟體~~
我之前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可以用的版本...都是cline端的....
最後放棄沒裝DNS但是總是感覺怪怪的....
我的mail server MX紀錄時有時無...只能發信不能收信.....
好想裝DNS啊~~~分享一下吧.......
我全套雷電(除了ftp)~~因為我是個人用~~~所以不想多個ftp來煩死自己~~
沒有MX紀錄收信確實會有問題~~但還是收的到~~~
只是絕對多數的郵件伺服會不送信給你~~
阿維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68
註冊時間: 2003-02-23 13:36
來自: 台南市

文章 阿維 »

動機不明 寫:重複的部分都處理掉了... ^_^Y


回主題

我認為你可以先在竹貓尋找同好來參與論壇的經營,這樣會比較容易耶!!
(我印象中就有好幾個論壇是多人經營的)

如果你遇到問題的話,也可以來竹貓找幫助啊 :-D (免費的顧問)

只是一但扯到'錢'的話....後面就什麼都開始斤斤計較了... ;-) (我的建議就是,先尋找具有相同理念的人會比較好)

----------
PS 風格真的是困擾人啊!! @"@ 動機最近也在煩惱....:(
這也說到我的痛處了,我就是找不到同好來協助,到處碰釘子...
不過,那個討論區規劃得還真不錯呀,在規劃上很不錯的說. (至少我做不到.)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