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徵求人幫我修改版面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php]
<?
//test_time.php
$start_time = time()+microtime();
for($i=0;$i<6000000;$i++){} //中間的60萬是執行次數~別調太高~會當機~請衡量自己電腦能力~我的加到10000000平均是2.2秒
$end_time = time()+microtime();
$how_time = $end_time - $start_time; //時間相減
echo $how_time; //輸出執行時間
?>[/php]
運用在PHPBB~
將
[php]<?php
$start_time = time()+microtime();
?>[/php]丟在common.php一開始
將
[php]<?php
$end_time = time()+microtime();
$how_time = $end_time - $start_time; //時間相減
echo $how_time; //輸出執行時間
?>[/php]
丟在page_tail.php底端\r
輸出HTML之前
<?
//test_time.php
$start_time = time()+microtime();
for($i=0;$i<6000000;$i++){} //中間的60萬是執行次數~別調太高~會當機~請衡量自己電腦能力~我的加到10000000平均是2.2秒
$end_time = time()+microtime();
$how_time = $end_time - $start_time; //時間相減
echo $how_time; //輸出執行時間
?>[/php]
運用在PHPBB~
將
[php]<?php
$start_time = time()+microtime();
?>[/php]丟在common.php一開始
將
[php]<?php
$end_time = time()+microtime();
$how_time = $end_time - $start_time; //時間相減
echo $how_time; //輸出執行時間
?>[/php]
丟在page_tail.php底端\r
輸出HTML之前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Re: [風格]有誰能幫我
就是網頁伺服器將*.php讀出來~美夢情色網 寫:你們說的頁面生成時間是 生成蛇麼意思
是我的論壇太慢了ㄇ
有何方法能改進\r
請指教 拜託
然後丟給直譯器編譯的這段時間~~
這段時間包括~等待MYSQL回應的時間~~
怎麼改善~~
答:改掉一些不必要的程式~~
QQ~剛剛被你的討論版嚇到了~~
開啟文章居然是這樣~~~
頁面生成時間: 6.0073 秒 (PHP: 100% - SQL: 0%)
沒有浪費時間在等待SQL上面~~
到底是加了怎樣的程式碼??
我看了一下~~~好像也沒加什麼東西~~
你這個虛擬主機有點操喔~~
沒必要註冊阿~~~只是看而已~又沒要貼~design 寫:我敢打賭蚊已經註冊了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其實不用太在意那個數據~~~aiken 寫:爲什麼我跑出來都是2.9秒左右...........................messagebox 寫:真的假的阿~~文 寫:得到是得到了@@...不過看不懂也沒用XD ~ 3q
0.31971991062164
你600萬次迴圈只要0.3秒~~QQ~
我平均差不多是1.5左右~~
問題在哪裡咧...怎麼加快咧........
我用我自己的電腦當server在跑的耶...
AMD 2200+
DDR 256*2MB Dual Channel
nForce
配備應該不算太差吧......
我的機器雖然表面上說是C-2.0G~
但是我不加電壓超頻道2.66G~~DDR-333~512*2~~
系統除了WIN XP HOME的東西以外(包含微軟的更新~像MPLAYER)~~~
就只有
郵件伺服~名稱伺服~APACHE~MYSQL~KKMAN~WINZIP~
ㄟㄟ~~請問一下喔~~messagebox 寫: 其實不用太在意那個數據~~~
我的機器雖然表面上說是C-2.0G~
但是我不加電壓超頻道2.66G~~DDR-333~512*2~~
系統除了WIN XP HOME的東西以外(包含微軟的更新~像MPLAYER)~~~
就只有
郵件伺服~名稱伺服~APACHE~MYSQL~KKMAN~WINZIP~
你DNS server用的是哪套軟體~~
我之前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可以用的版本...都是cline端的....
最後放棄沒裝DNS但是總是感覺怪怪的....
我的mail server MX紀錄時有時無...只能發信不能收信.....
好想裝DNS啊~~~分享一下吧.......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我全套雷電(除了ftp)~~因為我是個人用~~~所以不想多個ftp來煩死自己~~aiken 寫:ㄟㄟ~~請問一下喔~~messagebox 寫: 其實不用太在意那個數據~~~
我的機器雖然表面上說是C-2.0G~
但是我不加電壓超頻道2.66G~~DDR-333~512*2~~
系統除了WIN XP HOME的東西以外(包含微軟的更新~像MPLAYER)~~~
就只有
郵件伺服~名稱伺服~APACHE~MYSQL~KKMAN~WINZIP~
你DNS server用的是哪套軟體~~
我之前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可以用的版本...都是cline端的....
最後放棄沒裝DNS但是總是感覺怪怪的....
我的mail server MX紀錄時有時無...只能發信不能收信.....
好想裝DNS啊~~~分享一下吧.......
沒有MX紀錄收信確實會有問題~~但還是收的到~~~
只是絕對多數的郵件伺服會不送信給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