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沒有紫色的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ym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3
註冊時間: 2003-07-17 18:31

[問題]請問有沒有紫色的風格

文章 ym »

想問各位大大有誰知道除了【Invoilet】外那裏有紫色的風格可下載!
最好是有中文圖型的,我安裝了Invoilet後發現有很多地方不能正常顯視中文!
我是用phpbb2.05架站的,有勞各位可否提供一下,我找了很多地方也沒有!謝謝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