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將登入時那個會員名稱轉做圖片,有方法嗎
我想的是改成這樣:http://www.fan.idv.tw/phpbb/index.php
[問題]請幫我一下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可以說的更清楚點嗎?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邊?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邊?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神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神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