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由誰能夠救救我...拜託大家一下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kkk9290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12-07 11:20

[問題]由誰能夠救救我...拜託大家一下

文章 kkk92905 »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安裝PHPBB2.03,
然後我把論壇風格改成用fiblack3d,fiblack或是fiapple的時候
在會員註冊的項目中就沒有出現會員名稱這攔,
然後就不能會員註冊了!!
而現在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可以讓會員名稱這攔跑出來,
並且讓別人可以註冊呢..??? :roll: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你的fiblack是新的嗎?還是有裝Mod過了~
如果是新的話那你可以試試看再用原本下載的覆蓋過去\r
如果已經有裝Mod的話那最好是拿你的subsilver來比對看看
另外還有一個不是很好的方法..那就是直接拿你的subsilver/profile_add_body.tpl覆蓋過你的fiblack/profile_add_body.tpl 依我的經驗是沒有任何問題啦..如果你要用這個方法的話那記得原本的profile_add_body.tpl要先備份以免愈哭無淚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