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覺得藍天論壇設定的大小(1024 x 768)太大了
我想問有沒有方法把它改為800 x 600 .因為大多用戶都是用800 x 600
而1024 x 768不是每個用戶都會用.
所以就是想知道有沒有辦法去改?
[問題]有關phpBB2藍天論壇2.0 的大小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 [問題]有關phpBB2藍天論壇2.0 的大小
這個問題你去他網站應該支援性會比較大 ...小子光 寫:本人覺得藍天論壇設定的大小(1024 x 768)太大了
我想問有沒有方法把它改為800 x 600 .因為大多用戶都是用800 x 600
而1024 x 768不是每個用戶都會用.
所以就是想知道有沒有辦法去改?
因為他比較會了解他自己製作的風格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