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可以改寬一點 (完成)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lokgoch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5-21 10:50

[問題]如何可以改寬一點 (完成)

文章 lokgochi »

我找了很多, 好像都不是改寬這裡, 我因為裝了last topic view 的mod 所以在index 最後發表的那行好像窄了一點, 請問我要從 index_body 那句才能改寬一點, 而令 版面 那邊窄一點呢. 謝謝您.
最後由 lokgochi 於 2004-06-05 18:41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lokgoch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05-21 10:50

文章 lokgochi »

原來只要把 phpbb_root/templates/xxxxxx/index_body.tpl 加上width...便可以了.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row2"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 height="50" nowrap="nowrap"> <span class="gensmall">{catrow.forumrow.LAST_POST}</span></td>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row2" align="center" valign="middle" height="50" [color=#ff0011]width="xx"[/color] nowrap="nowrap"> <span class="gensmall">{catrow.forumrow.LAST_POST}</span></td>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