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改窄版面應該改那一個檔案?
版主: 版主管理群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自己試著找看看 最笨的方法就是把每個100%都弄過一次~XD
自己試著找看看 最笨的方法就是把每個100%都弄過一次~XD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
wwwrhinows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5
- 註冊時間: 2005-01-08 14:18
已經試了
但是只改了最上部份
下邊未有改\r
我的風格下面有左右兩邊
左邊包含在overall_header.tpl
右邊應是index_body.tpl
但應怎樣改呢\r
我用的風格是\r
http://www.phpbbdesigns.com/index.php?n ... &style=106
但是只改了最上部份
下邊未有改\r
我的風格下面有左右兩邊
左邊包含在overall_header.tpl
右邊應是index_body.tpl
但應怎樣改呢\r
我用的風格是\r
http://www.phpbbdesigns.com/index.php?n ... &style=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