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設計風格的大大,擬們設計風格有使用軟體嗎。
哪一類的軟體。
可以提供給小弟參考看看嗎^^
小弟全新手,想學學看風格怎麼做。
[問題] 風格全新手^^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多少會用到吧? 如果完全自己DIY的話\r
但是只有改改配色 應該用不到~
我平常是用 PhotoShop + ImageReady + Flash
就這樣子 ^_^
但是只有改改配色 應該用不到~
我平常是用 PhotoShop + ImageReady + Flash
就這樣子 ^_^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
love19870120
- 星球公民

- 文章: 159
-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排版部份先用Dreamweaver調整好love19870120 寫:主要是網頁排版的問題。
我是想問這一個^^
在複製原碼到文字編輯器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