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怎麼辦??這些logo 和 導覽列??(己有問題所在)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yatlo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5-03-14 22:56

[求救]怎麼辦??這些logo 和 導覽列??(己有問題所在)

文章 yatlog »

怎麼辦??這些logo 和 導覽列??
我想把導覽列像它一樣打橫放,logo就大一些橫放\r
展示:http://black-team.com/phpBB2/index.php

要更改overall_header.tpl那部分??

謝謝各位幫忙!!!!!!
最後由 yatlog 於 2005-03-20 16:53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黑風凱特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4-12-13 22:12
來自: 台灣台北
聯繫:

文章 黑風凱特 »

看不出問題所在@@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