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版面權限設定問題,出現 無法找到網頁訊息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OldJ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5-02-22 09:20

[問題] 版面權限設定問題,出現 無法找到網頁訊息

文章 OldJ »

2.0.14 Version phpBB
AppServ 2.4.3
OS: WINDOWS 2000 SERVER
未申請網域名稱,直接用IP位址連接,ADSL固定IP


但是請網友測試連到我架的站上,當他未登入時,以"一般會員"去按"發表主題"的圖示按鈕(權限不足),就會出現找不到網頁的訊息,而不會自動跳到"請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的頁面。不知是什麼原因。

這個問題於我本機伺服器上測試時可以正常跳到"請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的頁面。

另外有一個類似的問題,如果我在WWW目錄下建一目錄,比如http://127.0.0.1/phpbb,網友從外部連進來就一樣出現找不到網頁,而本機測試就沒這樣的問題。><~

請各位大大指教,謝謝。 :-)
kp3011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84
註冊時間: 2004-05-15 21:16
來自: HKG

文章 kp3011 »

127.0.0.1 是代表本機的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CentOS 4.7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3.0.4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www.hkbf.org | forum.hkbrda.org
OldJ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5-02-22 09:20

文章 OldJ »

是,我知道,我是比喻一下而已。 ^^"

當然是用isp業者給的ipㄚ。但是當會員權限不足,不會跳到要求會員登入的畫面,而只是出現找不到網頁的畫面。

可是我用本機伺服器去試,卻是ok的。
頭像
johnk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4
註冊時間: 2003-02-21 19:15
來自: 來自蝸牛鎮
聯繫:

文章 johnkk »

你的問題應該是你的 基本組態中的網域名稱 沒設定對
你應該要在你的 網域名稱 打上你的ip位置這樣才會正確...
因為當會員沒有權限發文時 網頁會轉至 會員登入的頁面...
如果你在 網域名稱 打上127.0.0.1 這樣一定會找不到網頁的~
對Red Hat Linux還是一位新手..
但決不會因為難而放棄的
越是難搞越有興趣~^.^~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
http://www.snailtown.idv.tw/
圖檔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網站連結: http://www.snailtown.idv.tw/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2.015
OldJ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5-02-22 09:20

文章 OldJ »

原來如此,謝謝大大,感恩。 :-)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