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音樂....

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ts0072832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6
註冊時間: 2005-06-08 15:17

[問題] 請問一下音樂....

文章 ts00728326 »

我看過很多的php論壇他的上面或下面都有音樂的選項....
我找過了.我爬過了...就使找不到>"<
各位大大可以幫忙一下嗎!?拜託 :oops:
圖檔
Man5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7
註冊時間: 2005-02-08 10:02
來自: HK

文章 Man520 »

ts0072832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6
註冊時間: 2005-06-08 15:17

文章 ts00728326 »

喔!謝謝!!我知道了^^
圖檔
ts0072832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6
註冊時間: 2005-06-08 15:17

文章 ts00728326 »

Man520大大我找到是找是找到了>"<

但是這邊看不懂><
---------------------------------------------------------------
step2.請建立一個html內容如下
<HTML>
<HEAD>
<TITLE>網站名稱</TITLE>
</HEAD>

<frameset rows="*,25" framespacing="0" border="0" frameborder="0">
<frame name="content" src="http://yourdomain/index.php" noresize>
<frame name="exobud_mp" src="http://yourdomain/exobud(exobud檔案夾)/exobud.htm"
scrolling="no" noresize>
</frameset>
<NOFRAMES>
<BODY>
<P>您的網頁不支援框架(給不支援框架的網友訊息,不過應該沒有了吧)</P>
</BODY>
</NOFRAMES>
</HTML>
3.使用notepad修改exobudset.js預設內容後
4.使用notepad修改exobudpl.js曲目連結位置與曲名
----------------------------------------------------------------------------
可以再說清楚一點嗎....>"<
還有要如何建立html...我是新手請多多包含.....
最後由 ts00728326 於 2005-06-12 16:2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圖檔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在天真的驚直他家的好康下載點進去,看到\r
ExoBUD MP 網站媒體播放程式
真懷疑.......你有沒有認真找........... ;-)
不要說不懂,你要先嘗試過,真的沒辦法弄好的話,再問吧
-.-
ts0072832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6
註冊時間: 2005-06-08 15:17

文章 ts00728326 »

我是找到了....但是不懂要怎麼建立html...
圖檔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打開文字編輯器(記事本就可以了)把以下的東西貼進去\r

代碼: 選擇全部

<HTML> 
<HEAD> 
<TITLE>網站名稱</TITLE> 
</HEAD> 

<frameset rows="*,25" framespacing="0" border="0" frameborder="0"> 
<frame name="content" src="http://yourdomain/index.php" noresize> 
<frame name="exobud_mp" src="http://yourdomain/exobud(exobud檔案夾)/exobud.htm" 
scrolling="no" noresize> 
</frameset> 
<NOFRAMES> 
<BODY> 
<P>您的網頁不支援框?#91;(給不支援框?#91;的網友訊息,不過應該沒有了吧)</P> 
</BODY> 
</NOFRAMES> 
</HTML>
然後另存新檔,取檔名為index.html
-.-
ts0072832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6
註冊時間: 2005-06-08 15:17

文章 ts00728326 »

我照你說的開啟記事本把那幾段字放進去結果....
進去我的網頁裡面...他說找不到網頁= =""
那下載好的那個ExoBUD要放哪邊??
不用管他嗎??
還有音樂要怎麼加進去>"<
我是新手有很多地方搞不懂><"
圖檔
回覆文章

回到「站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