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80389#80389
我照著這篇文章安裝
本機測試的phpbb就沒有問題
但是一到了正式的phpbb就會出現\r
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bbencode_third_pass() in /home/tayocom2/public_html/phpBB2/viewtopic.php on line 1078
有錯的好像是這一段\r
if ( $user_sig != '' && $user_sig_bbcode_uid != '' )
{
$user_sig = ( $board_config['allow_bbcode'] ) ? bbencode_second_pass($user_sig, $user_sig_bbcode_uid) : preg_replace('/\:[0-9a-z\:]+\]/si', ']', $user_sig);
$user_sig = bbencode_third_pass($user_sig, $user_sig_bbcode_uid, $valid);
}
if ( $bbcode_uid != '' )
{
$message = ( $board_config['allow_bbcode'] ) ? bbencode_second_pass($message, $bbcode_uid) : preg_replace('/\:[0-9a-z\:]+\]/si', ']', $message);
$message = bbencode_third_pass($message, $bbcode_uid, $valid);
}
[問題] 裝了hide mod有問題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 裝了hide mod有問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 (這是使用 cPanel 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yethost.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jennifer.byethost7.com/discuz/index.php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yethost.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jennifer.byethost7.com/discuz/index.php
前往
- Announcement
- ↳ 系統公告區
- Support
- ↳ [3.3.x] 安裝與使用
- ↳ [3.3.x] 中文
- ↳ [3.3.x] 轉換
- Extensions
- ↳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3.3.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非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擴充功能問題討論
- Style
- ↳ 官方認證風格
- ↳ [3.3.x] 官方認證風格
-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 風格問題討論
- Knowledge
- ↳ 教學文件庫
- ↳ 2.0
- ↳ 3.0
- ↳ 3.1
- ↳ 3.2
- ↳ 3.3
- ↳ phpBB 技術文件與知識庫
- ↳ 2.0
- ↳ 3.0
- ↳ 3.1
- ↳ 3.2
- Non-phpBB specific
- ↳ 塔羅占卜
- ↳ 塔羅精華
- ↳ 每週運勢
- ↳ 我想發問
- ↳ 站長交流
- ↳ 自由軟體或免費軟體
- ↳ 架站
- ↳ AppServ
- ↳ WampServer
- ↳ XAMPP
- ↳ phpMyAdmin
- ↳ ExoBUD MP
- ↳ 4images
- ↳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 ↳ 網路
- ↳ 文書
- ↳ 檔案
- ↳ 美工
- ↳ 系統
- ↳ 安全
- ↳ 多媒體
- ↳ 遊戲
- ↳ 光碟
- ↳ 休閒哈拉與心情小品
- ↳ 意見反應或無法分類
- Link
- ↳ 竹貓星球數位(股)
- ↳ FaceBook_phpBB3-官方中文支援
- ↳ SSD 不限流量-網站空間( .tw or .com.tw域名免費送)
- ↳ 推薦網站
- ↳ phpBB.com
- ↳ phpBBHacks.com
- Archives
- ↳ phpBB 3.2.x Forum Archive
- ↳ [3.2.x] 安裝與使用
- ↳ [3.2.x] 中文
- ↳ [3.2.x] 轉換
- ↳ [3.2.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3.2.x] 官方認證風格
- ↳ phpBB 3.1.x Forum Archive
- ↳ [3.1.x] 安裝與使用
- ↳ [3.1.x] 中文
- ↳ [3.1.x] 轉換
- ↳ [3.1.x] 官方認證風格
- ↳ phpBB 3.0.x Forum Archive
- ↳ [3.0.x] Support
- ↳ [3.0.x] 安裝與使用
- ↳ [3.0.x] 中文
- ↳ [3.0.x] 轉換
- ↳ [3.0.x] Mod
- ↳ [3.0.x] 官方認證外掛
- ↳ [3.0.x] 非官方認證外掛
- ↳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 [3.0.x] Style
- ↳ [3.0.x] 官方認證風格
- ↳ [3.0.x] 非官方認證風格
- ↳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 phpBB2 Forum Archive
- ↳ Support
- ↳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 MOD
- ↳ 官方認證外掛
- ↳ 非官方認證外掛
- ↳ 外掛問題討論
- ↳ Style
- ↳ 官方認證風格
-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 風格問題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