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附件改為附加檔案

phpBB 3 Chinese Language
phpBB 3 中文語系之問題討論!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3.0.x 中文語系之問題討論!
主題已鎖定
CRLi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7
註冊時間: 2002-11-13 08:36
聯繫:

[建議] 附件改為附加檔案

文章 CRLin »

深怕 心靈捕手 漏了這一篇主題, 所以...。(一天發言兩次)

個人淺見:
附件與附加檔案, 都是很好的用詞。

只有 help_bbcode.php 及 acp\permissions.php 出現 '附件', 其它已無 問題!

acp\permissions.php
L194
L197
L200
L206
CRLin的簽名檔:
My phpBB3 - http://web.dhjh.tc.edu.tw/~gzqbyr/phpBB
My FluxBB - http://web.dhjh.tc.edu.tw/~gzqbyr/fluxbb (快速、輕巧、方便使用的論壇程式)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建議] 附件改為附加檔案

文章 心靈捕手 »

CRLin 寫:深怕 心靈捕手 漏了這一篇主題, 所以...。(一天發言兩次)

個人淺見:
附件與附加檔案, 都是很好的用詞。

只有 help_bbcode.php 及 acp\permissions.php 出現 '附件', 其它已無 問題!

acp\permissions.php
L194
L197
L200
L206
感謝您的協助!
擇期更新語系.
:-D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CRLi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7
註冊時間: 2002-11-13 08:36
聯繫:

文章 CRLin »

提供 attachment 的中文翻譯:
Yahoo 信箱: 夾帶檔案
MSN hotmail: 附件
Gmail: 附加檔案

Open WebMail: 附件
Outlook Express: 附加檔案
CRLin的簽名檔:
My phpBB3 - http://web.dhjh.tc.edu.tw/~gzqbyr/phpBB
My FluxBB - http://web.dhjh.tc.edu.tw/~gzqbyr/fluxbb (快速、輕巧、方便使用的論壇程式)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