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3
●您的上網方式:ADSL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6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61.222.10.101/signalbbs
請問有人發表新主題後,我訂閱該版的版面系統會自動寄信通知我,但我修改內容怕其他人按錯地方。
附件藍圈處是我想修改的地方,請問要如何修改
如何修改MAIL內容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 如何修改MAIL內容
修改底下檔案:signal 寫: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3
●您的上網方式:ADSL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6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61.222.10.101/signalbbs
請問有人發表新主題後,我訂閱該版的版面系統會自動寄信通知我,但我修改內容怕其他人按錯地方。
附件藍圈處是我想修改的地方,請問要如何修改
- language/zh_cmn_hant/email/newtopic_notify.t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