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irefox瀏覽時出現移位的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3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3.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brian121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10-07-11 12:57

用firefox瀏覽時出現移位的問題

文章 brian1211 »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momoforum.net
●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w.momoforum.net/phpBB3/index.php

在安裝了Ultimate Points(積分)1.0.7後便出現了移位的問題,但在IE 7,8瀏覽時並沒有任何問題,請問是不是我安裝時出現錯誤或者其他部份出現問題,希望各方高手解答 :((
help3.JPG
help2.JPG
help.JPG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用firefox瀏覽時出現移位的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brian1211 寫:●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momoforum.net
●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w.momoforum.net/phpBB3/index.php

在安裝了Ultimate Points(積分)1.0.7後便出現了移位的問題,但在IE 7,8瀏覽時並沒有任何問題,請問是不是我安裝時出現錯誤或者其他部份出現問題,希望各方高手解答 :((
我用 ie 瀏覽您的論壇,則是發現上頭 Top List in phpBB3 的安裝有問題。
2010-07-13_202852.jpg
建議您:
1. 移除這兩個外掛後,重新安裝。
2. 若確認是安裝某個外掛後出了問題,則重新至「外掛問題討論」版面提問。

p.s.
抱歉!鎖定。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