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的mysql掛了,出現下例文字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阿賢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2-07-07 08:19
聯繫:

[問題]我的mysql掛了,出現下例文字

文章 阿賢 »

有一天發現網友不能開啟帳號
後來還原資料庫也出現問題
重裝appserv-win32-1.6.0後還原資料庫就出現下例情形:


資料庫 phpbb2 在 localhost 執行
錯誤

SQL 語法 :

<br />
<b>Fatal error</b>: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b>d:\www\appserv\www\phpbb2\admin\admin_db_utilities.php</b> on line <b>637</b><br />

MySQL 傳回: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near '<br />
<b>Fatal error</b>: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b>' at line 1


請問還能挽救嗎? :?:
謝謝!^^"
阿賢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2-07-07 08:19
聯繫:

文章 阿賢 »

當我用早期的資料庫備份載入沒問題。
但是要進入自已的phpbb2首頁卻出現: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PHPBBMYADMIN 有超過8MB無法正常作用的問題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阿賢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2-07-07 08:19
聯繫:

文章 阿賢 »

我的資料庫只有幾百k大而已:(
頭像
kuk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2-05-17 09:05

Re: [問題]我的mysql掛了,出現下例文字

文章 kuka »

阿賢 寫:有一天發現網友不能開啟帳號
後來還原資料庫也出現問題
重裝appserv-win32-1.6.0後還原資料庫就出現下例情形:


資料庫 phpbb2 在 localhost 執行
錯誤

SQL 語法 :

<br />
<b>Fatal error</b>: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b>d:\www\appserv\www\phpbb2\admin\admin_db_utilities.php</b> on line <b>637</b><br />

MySQL 傳回: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near '<br />
<b>Fatal error</b>: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b>' at line 1


請問還能挽救嗎? :?:
謝謝!^^"
这段英文的意思是“程序运行时间超出了30秒而中止”
PHP默认安装的时候设置的PHP脚本最大执行时间是30秒,你可以修改php.ini里的设置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