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公司網站的網管多嗎?

Webmasters Discussion
站長們到此分享架站甘苦、管理心得等;歡迎大家多多提出意見喔!
(請勿發表任何跟站長經驗分享不相干的文章,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回覆文章
alishaqo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5-01-20 15:38
來自: 北極

[討論] 公司網站的網管多嗎?

文章 alishaqoo »

我是公司網站的網管,老闆希望我開始架設公司論壇。
於是就開始玩PHPBB2,雖然老闆不太會給我壓力
但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卻不小(其實是因為功力不足)
不知道大家對於公司網站的網管有什麼看法?
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時也、運也、命也。
考個試就能就能賞你一口飯吃?
http://www.ting-wen.com/
要進攻公家機關來邊看看吧\r
論壇(剛成立而已)
http://www.ting-wen.com.tw/phpBB2/index.php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公司網站啊~一定要掛一些外掛...畢竟乾淨的phpBB太陽春了
像是快速回覆、全區公告...一些實用性高的外掛
但是掛外掛不可以衝動掛一些不必要的
比方說 水怪、寵物˙˙˙˙因為是給公司行號用的網站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我目前應該也算是公司的網管者啦 ..
不過我用的是自己寫的討論區 (功購買者查詢維修跟閒聊用)
http://nt66.com.tw/forum/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alishaqo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5-01-20 15:38
來自: 北極

[閒聊] 嗯恩~公司的網站的確有些限制

文章 alishaqoo »

:evil: 要注重形象又要功能強大、完整\r
的確是比較不自由\r
不過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人氣問題~開站兩天沒半個人--太鳥了--
還有註冊的時候沒有像一些住址、電話、生日的選項
你們會在意這個問題嗎
時也、運也、命也。
考個試就能就能賞你一口飯吃?
http://www.ting-wen.com/
要進攻公家機關來邊看看吧\r
論壇(剛成立而已)
http://www.ting-wen.com.tw/phpBB2/index.php
一刀流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6-20 14:40
聯繫:

文章 一刀流 »

有選項當然會方便很多,網站盡量要customerization,不知中譯是甚麼.
其實,貴站上方可放進貴公司的標誌,
會更融洽一點吧.
易谷社區

雁過留痕
  你又留下甚麼呢?
coc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4
註冊時間: 2002-04-22 21:04
來自: 台灣FTP聯盟
聯繫:

文章 coca »

customerization<--客製化?依據客戶需求不同而特別設計。
飛俠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2-02-13 23:42
來自: 極密
聯繫:

文章 飛俠 »

最近公司也有意思要我弄各站,小弟是先在自家的PC架著玩還沒完全弄好\r
各位大大不嫌棄的話可否來參觀一下,並不吝批評指教^^
小弟是把PHPBB附掛在easyphp下方,太多東西要改,都是假日時偶爾小改一下,所以架了兩天還沒搞好 :oops:
http://www.ak47moko.i989.net/top/admin.php
[ffs]hunej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0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文章 [ffs]hunej »

這...這是phpNuke耶@.@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phpNuke 整合 phpBB的問題
你可以去大豐網管問...
梅中很可惜的..已經退出nuke了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ffs]hunej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0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文章 [ffs]hunej »

梅中已經改往phpBB portal Mod方面發展了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是喔?@_@"
之前看好像是什麼政治網站...
現在不清楚啦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alishaqo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5-01-20 15:38
來自: 北極

[閒聊] 網站開始有點可以看...

文章 alishaqoo »

新增了上下傳檔案的功能以及cashmod開始像一個論壇了
不過還是有點空洞似的..
時也、運也、命也。
考個試就能就能賞你一口飯吃?
http://www.ting-wen.com/
要進攻公家機關來邊看看吧\r
論壇(剛成立而已)
http://www.ting-wen.com.tw/phpBB2/index.php
回覆文章

回到「站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