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公司網站的網管多嗎?
版主: 版主管理群
[討論] 公司網站的網管多嗎?
我是公司網站的網管,老闆希望我開始架設公司論壇。
於是就開始玩PHPBB2,雖然老闆不太會給我壓力
但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卻不小(其實是因為功力不足)
不知道大家對於公司網站的網管有什麼看法?
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於是就開始玩PHPBB2,雖然老闆不太會給我壓力
但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卻不小(其實是因為功力不足)
不知道大家對於公司網站的網管有什麼看法?
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時也、運也、命也。
考個試就能就能賞你一口飯吃?
http://www.ting-wen.com/
要進攻公家機關來邊看看吧\r
論壇(剛成立而已)
http://www.ting-wen.com.tw/phpBB2/index.php
考個試就能就能賞你一口飯吃?
http://www.ting-wen.com/
要進攻公家機關來邊看看吧\r
論壇(剛成立而已)
http://www.ting-wen.com.tw/phpBB2/index.php
公司網站啊~一定要掛一些外掛...畢竟乾淨的phpBB太陽春了
像是快速回覆、全區公告...一些實用性高的外掛
但是掛外掛不可以衝動掛一些不必要的
比方說 水怪、寵物˙˙˙˙因為是給公司行號用的網站
像是快速回覆、全區公告...一些實用性高的外掛
但是掛外掛不可以衝動掛一些不必要的
比方說 水怪、寵物˙˙˙˙因為是給公司行號用的網站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閒聊] 嗯恩~公司的網站的確有些限制
的確是比較不自由\r
不過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人氣問題~開站兩天沒半個人--太鳥了--
還有註冊的時候沒有像一些住址、電話、生日的選項
你們會在意這個問題嗎
時也、運也、命也。
考個試就能就能賞你一口飯吃?
http://www.ting-wen.com/
要進攻公家機關來邊看看吧\r
論壇(剛成立而已)
http://www.ting-wen.com.tw/phpBB2/index.php
考個試就能就能賞你一口飯吃?
http://www.ting-wen.com/
要進攻公家機關來邊看看吧\r
論壇(剛成立而已)
http://www.ting-wen.com.tw/phpBB2/index.php
最近公司也有意思要我弄各站,小弟是先在自家的PC架著玩還沒完全弄好\r
各位大大不嫌棄的話可否來參觀一下,並不吝批評指教^^
小弟是把PHPBB附掛在easyphp下方,太多東西要改,都是假日時偶爾小改一下,所以架了兩天還沒搞好
http://www.ak47moko.i989.net/top/admin.php
各位大大不嫌棄的話可否來參觀一下,並不吝批評指教^^
小弟是把PHPBB附掛在easyphp下方,太多東西要改,都是假日時偶爾小改一下,所以架了兩天還沒搞好
http://www.ak47moko.i989.net/top/admin.php
-
[ffs]hunej
- 星球公民

- 文章: 260
-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這...這是phpNuke耶@.@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phpNuke 整合 phpBB的問題
你可以去大豐網管問...
梅中很可惜的..已經退出nuke了
你可以去大豐網管問...
梅中很可惜的..已經退出nuke了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
[ffs]hunej
- 星球公民

- 文章: 260
- 註冊時間: 2004-08-22 14:34
梅中已經改往phpBB portal Mod方面發展了
撿到一疊鈔票,原來是玩具鈔票,空歡喜一場。~~卡好勒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http://www.freepgs.com/hunej/phpBB2/
phpBB2 portal project+foxfireXD templates
[閒聊] 網站開始有點可以看...
新增了上下傳檔案的功能以及cashmod開始像一個論壇了
不過還是有點空洞似的..
不過還是有點空洞似的..
時也、運也、命也。
考個試就能就能賞你一口飯吃?
http://www.ting-wen.com/
要進攻公家機關來邊看看吧\r
論壇(剛成立而已)
http://www.ting-wen.com.tw/phpBB2/index.php
考個試就能就能賞你一口飯吃?
http://www.ting-wen.com/
要進攻公家機關來邊看看吧\r
論壇(剛成立而已)
http://www.ting-wen.com.tw/phpBB2/index.p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