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從2.0.14升級到2.0.15後,升級完!! 連進去卻畫面一片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To dean20:

幫您比對過 includes/sessions.php 修改的部分,
仍舊沒有發現錯誤.

剛才逛了一下官方網站, 也沒有發現類似的錯誤討論,
實在不解, 為何會造成控制台左邊框架頁無法產生? :-?

建議您:
1. 進資料庫做" 最佳化處理" 或" 修復" 的動作;
2. 清除討論區的 cache;
3. 參考 Mowd 大大所言, 做修改;
( 或將 admin/pagestart.php 先還原 2.0.14 版)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dean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4-08 21:38
來自: 地球

文章 dean20 »

Mowd 寫:請參考我在這篇文章中的兩篇回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96765#196765
Mowd大大...

我剛看了..你發表那篇了..

我的問題好像也是這樣....

but.. 我看不懂如何在include/session.php蒐尋相關程式.. 和將index.php替換..

麻煩你解釋一下.. thx..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3
上網方式:LOCAL NET
安裝的程式:IIS6.0 + php5.1.4 + MySQL 5.0.22 + phpMyAdmin 2.8.1
版本:PHPBB 2.0.21
dean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4-08 21:38
來自: 地球

文章 dean20 »

Mowd 寫:請參考我在這篇文章中的兩篇回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96765#196765
我剛看了文章.. 看到這句...
Mowd 寫:你到admin/pagestart.php搜尋相關程式碼,把index.php加回去試試看

請問如何搜尋呢??

因為我對php程式不了解!! 所以想問一下.. 謝謝.. ^^ :oops: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3
上網方式:LOCAL NET
安裝的程式:IIS6.0 + php5.1.4 + MySQL 5.0.22 + phpMyAdmin 2.8.1
版本:PHPBB 2.0.21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To dean20:

建議您瀏覽此篇文章,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97027#197027

希望對您有幫助! ;-)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dean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4-08 21:38
來自: 地球

文章 dean20 »

Mowd大大..

我已經按你說的改了....
連結也變了!!
變成http://av8d.twbbs.org/~dc_dean20/phpBB2013/admin/index.php?admin=1&sid=7eedf37aa81c9099c164340c8d5b6173

結果進入管理控制台,還是看不到最左邊那一列的控制管理項目!!
請問大大.. 問題是出在哪呢??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3
上網方式:LOCAL NET
安裝的程式:IIS6.0 + php5.1.4 + MySQL 5.0.22 + phpMyAdmin 2.8.1
版本:PHPBB 2.0.21
dean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4-08 21:38
來自: 地球

文章 dean20 »

To 心靈補手 大大:

幫您比對過 includes/sessions.php 修改的部分,
仍舊沒有發現錯誤.

剛才逛了一下官方網站, 也沒有發現類似的錯誤討論,
實在不解, 為何會造成控制台左邊框架頁無法產生? :-?

建議您:
1. 進資料庫做" 最佳化處理" 或" 修復" 的動作;
^^^^^^^^^^^^^^^^^^^^^^^^^^^^^^^^^^^^
這個我不懂,請解釋一下.. 謝謝..

2. 清除討論區的 cache;
^^^^^^^^^^^^^^^
這個不太了解.. 麻煩可以再說明嗎?? 謝謝...

3. 參考 Mowd 大大所言, 做修改;
( 或將 admin/pagestart.php 先還原 2.0.14 版)
^^^^^^^^^^^^^^^^^^^^^^^^^^^^^^^^^^^
我修改了.. 控制台最左邊框架還是一樣一片空白...!!>_<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3
上網方式:LOCAL NET
安裝的程式:IIS6.0 + php5.1.4 + MySQL 5.0.22 + phpMyAdmin 2.8.1
版本:PHPBB 2.0.21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dean20 寫:To 心靈補手 大大:

幫您比對過 includes/sessions.php 修改的部分,
仍舊沒有發現錯誤.

剛才逛了一下官方網站, 也沒有發現類似的錯誤討論,
實在不解, 為何會造成控制台左邊框架頁無法產生? :-?

建議您:
1. 進資料庫做" 最佳化處理" 或" 修復" 的動作;
^^^^^^^^^^^^^^^^^^^^^^^^^^^^^^^^^^^^
這個我不懂,請解釋一下.. 謝謝..

2. 清除討論區的 cache;
^^^^^^^^^^^^^^^
這個不太了解.. 麻煩可以再說明嗎?? 謝謝...

3. 參考 Mowd 大大所言, 做修改;
( 或將 admin/pagestart.php 先還原 2.0.14 版)
^^^^^^^^^^^^^^^^^^^^^^^^^^^^^^^^^^^
我修改了.. 控制台最左邊框架還是一樣一片空白...!!>_<
回答您的問題之前, 先問您一個問題:
您是否在修改升級到 2.0.15 之後, 有做資料庫的升級呢?

我在上頭已經有發表過一篇文章, 您可以參考看看!
記得先按照原來的升級安裝說明, 完成修正. ;-)
--以下是針對您的問題所做的答覆--

1. 資料庫的最佳化處理或修復方法, 請參考這裡:
http://wang5555.dnsfor.me/phpbb2/viewtopic. ... 6395#16395

2. 清理討論區的 cache:
如果您沒有加裝外掛利用到 cache 話那麼可以不必理會這個建議

3. 參考 Mowd 大大所言, 做修改:
好像有網友回應說" 成功", 如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96945#196945
但是, 也有網友反應說" 失敗", 如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97020#197020
不管如何, 大家提供的建議, 您都可以試試看囉!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dean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4-08 21:38
來自: 地球

文章 dean20 »

回答您的問題之前, 先問您一個問題:
您是否在修改升級到 2.0.15 之後, 有做資料庫的升級呢?

沒有ㄟ... 資料庫應該沒升級.. ^^


心靈補手大大感謝你一直幫我唷!! :-D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3
上網方式:LOCAL NET
安裝的程式:IIS6.0 + php5.1.4 + MySQL 5.0.22 + phpMyAdmin 2.8.1
版本:PHPBB 2.0.21
dean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4-08 21:38
來自: 地球

文章 dean20 »

dean20 寫:回答您的問題之前, 先問您一個問題:
您是否在修改升級到 2.0.15 之後, 有做資料庫的升級呢?

沒有ㄟ... 資料庫應該沒升級.. ^^


心靈補手大大感謝你一直幫我唷!! :-D
感謝各位大大.. 我已經修改成功了!!
控制台都已經ok!!

倒是現在又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更新板成2.0.15之後..
我所有的文章都看的到...
唯獨這篇文章看不到!!@@"
以下為連結
http://av8d.twbbs.org/~dc_dean20/phpBB2 ... c.php?t=24

這篇文章的版面連結
http://203.72.21.75/~dc_dean20/phpBB201 ... m.php?f=33
(ps.其它兩篇都看的到.. 唯獨這篇不行!!@@")

請問大大知道問題嗎??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3
上網方式:LOCAL NET
安裝的程式:IIS6.0 + php5.1.4 + MySQL 5.0.22 + phpMyAdmin 2.8.1
版本:PHPBB 2.0.21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搜尋一下 長主題 這個關鍵字的相關文章吧。
-.-
小西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60
註冊時間: 2004-11-19 22:29
來自: 超可愛聲音

文章 小西 »

ACG自唱:分貝網存放區 (192kbps) ;NICO存放區 (320kbps)
dean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4-08 21:38
來自: 地球

文章 dean20 »

小西 寫:主題過長...參考這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7959


我已經更正了!!
按照這個連結內容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highlight=
但是還是無法顯室過長標題的文章內容...


請問還要修改哪呢??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3
上網方式:LOCAL NET
安裝的程式:IIS6.0 + php5.1.4 + MySQL 5.0.22 + phpMyAdmin 2.8.1
版本:PHPBB 2.0.21
Mow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26
註冊時間: 2002-06-26 01:17
來自: 台北
聯繫:

文章 Mowd »

因為那個方法是預防,如果已經有這樣的主題要到資料庫找到該篇主題,再把他改短一點。
dean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4-08 21:38
來自: 地球

文章 dean20 »

Mowd 寫:因為那個方法是預防,如果已經有這樣的主題要到資料庫找到該篇主題,再把他改短一點。
請問要去哪改呢?? :oops: :oops:

要怎樣找到那篇主題的位置??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3
上網方式:LOCAL NET
安裝的程式:IIS6.0 + php5.1.4 + MySQL 5.0.22 + phpMyAdmin 2.8.1
版本:PHPBB 2.0.21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