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您比對過 includes/sessions.php 修改的部分,
仍舊沒有發現錯誤.
剛才逛了一下官方網站, 也沒有發現類似的錯誤討論,
實在不解, 為何會造成控制台左邊框架頁無法產生?
建議您:
1. 進資料庫做" 最佳化處理" 或" 修復" 的動作;
2. 清除討論區的 cache;
3. 參考 Mowd 大大所言, 做修改;
( 或將 admin/pagestart.php 先還原 2.0.14 版)
版主: 版主管理群
Mowd大大...Mowd 寫:請參考我在這篇文章中的兩篇回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96765#196765
我剛看了文章.. 看到這句...Mowd 寫:請參考我在這篇文章中的兩篇回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96765#196765
Mowd 寫:你到admin/pagestart.php搜尋相關程式碼,把index.php加回去試試看
回答您的問題之前, 先問您一個問題:dean20 寫:To 心靈補手 大大:
幫您比對過 includes/sessions.php 修改的部分,
仍舊沒有發現錯誤.
剛才逛了一下官方網站, 也沒有發現類似的錯誤討論,
實在不解, 為何會造成控制台左邊框架頁無法產生?![]()
建議您:
1. 進資料庫做" 最佳化處理" 或" 修復" 的動作;
^^^^^^^^^^^^^^^^^^^^^^^^^^^^^^^^^^^^
這個我不懂,請解釋一下.. 謝謝..
2. 清除討論區的 cache;
^^^^^^^^^^^^^^^
這個不太了解.. 麻煩可以再說明嗎?? 謝謝...
3. 參考 Mowd 大大所言, 做修改;
( 或將 admin/pagestart.php 先還原 2.0.14 版)
^^^^^^^^^^^^^^^^^^^^^^^^^^^^^^^^^^^
我修改了.. 控制台最左邊框架還是一樣一片空白...!!>_<
--以下是針對您的問題所做的答覆--
感謝各位大大.. 我已經修改成功了!!dean20 寫:回答您的問題之前, 先問您一個問題:
您是否在修改升級到 2.0.15 之後, 有做資料庫的升級呢?
沒有ㄟ... 資料庫應該沒升級.. ^^
心靈補手大大感謝你一直幫我唷!!
小西 寫:主題過長...參考這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