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請問這種風格哪邊有下載的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若湖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9-12 16:35
來自: 台灣

[風格]請問這種風格哪邊有下載的

文章 若湖 »

http://www.fan.idv.tw/
網站裡上方點選 (不累王國)論壇版
請問大家這種論壇版有下載點能下在嗎?
有的話哪邊能下載呢?麻煩各位謝謝!!
violet
bu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443
註冊時間: 2003-02-23 12:46
來自: 25° 4′N 121° 29′E
聯繫:

文章 bu »

用google 找 n@board 看看
*譯文資料在phpBB 技術文件
bu.femto-size
*和我聯絡,請寄 or Google Talk 圖檔
*作品: Intergrated Toplist & Message Can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我想應該是他自己改的!!!很漂亮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bu 寫:用google 找 n@board 看看
那個網站只是單純的 HTML 而已,是自己寫的,不是 n@board 。
不過版面規畫的確是有 n@board 的影子.... ^^||
至於 phpBB 論壇的風格,該站站長回答是由 Play 風格再慢慢改成現在這個樣子。
不過我覺得能改成現在這個樣子,已經稱得上是自創了,真的很漂亮,讚!!


順便一提, n@board 是一套在韓國很流行的社群架站機,也是由韓國人寫的。
中文化版本由「天真的驚直」負責維護推廣,請見:http://kiddiken.net

n@board 和其它社群架站機(如 XOOPS )比較起來,優點在於架設簡單,
而且介面柔和漂亮,有一堆面板( Skins )可以下載安裝,自己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創作一個。

我有一個網站是用 n@board 作的,有興趣請見:http://chage-aska.com
不過嚴格說起來是半完成品,因為很多單元還沒寫好,
目前也不開放 n@board 的社群會員讓網友申請.... ^^||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大家的美工都好厲害喔!!!!!!!一個比一個漂亮!!!!!!
若湖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9-12 16:35
來自: 台灣

文章 若湖 »

那該怎麼架呢?我想學ㄝ
要不然就是哪位大大能幫幫我.我想找現成版子下載使用\r
之後在慢慢研究怎麼架.拜託幫個忙謝謝!! ^^
violet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你是說安裝風格嗎??
很簡單啊,下載風格壓縮檔解至 templates 資料夾內,再到系統控制台的風格管理去新增設定就可以了。
至於修改風格,.tpl 的部份,可以用一般的文字檔編輯軟體(推薦 EmEditor )或是用 Dreamweaver 來編輯。
圖片的部份,就看個人的創意和美工技巧了。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若湖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9-12 16:35
來自: 台灣

文章 若湖 »

依夢兒 寫:你是說安裝風格嗎??
很簡單啊,下載風格壓縮檔解至 templates 資料夾內,再到系統控制台的風格管理去新增設定就可以了。
至於修改風格,.tpl 的部份,可以用一般的文字檔編輯軟體(推薦 EmEditor )或是用 Dreamweaver 來編輯。
圖片的部份,就看個人的創意和美工技巧了。
不是 我滴意思是說整個論壇架設
因我要風格沒用 因我沒東西啊!
不知醬子講你懂我滴意思嗎?
violet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若湖 寫: 不是 我滴意思是說整個論壇架設
因我要風格沒用 因我沒東西啊!
不知醬子講你懂我滴意思嗎?
你的意思是論壇架好之後直接把那種風格套用上去嗎?
若湖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9-12 16:35
來自: 台灣

文章 若湖 »

jackyilk 寫:
若湖 寫: 不是 我滴意思是說整個論壇架設
因我要風格沒用 因我沒東西啊!
不知醬子講你懂我滴意思嗎?
你的意思是論壇架好之後直接把那種風格套用上去嗎?
不不..不是..呃..大家好像都有點誤會我滴意思 ^^"
我滴意思是說 現在我連最基本滴論壇版都沒有架設上去你懂嗎?
我家電腦沒那種東西..就好比說.一般人家架一個留言版首先不素
都會先去下載架留言版ㄉ程式之類東西等等嗎?才有辦法把留言版架出來
而我滴意思就是醬子..要先去哪找能下載安裝論壇版滴東西呢?
至於風格那個應該是要等論壇版整個架設好在來做修改不素嗎?
不知醬子講你懂我滴意思嗎? ^^" 謝謝!!
violet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若湖 寫: 不不..不是..呃..大家好像都有點誤會我滴意思 ^^"
我滴意思是說 現在我連最基本滴論壇版都沒有架設上去你懂嗎?
我家電腦沒那種東西..就好比說.一般人家架一個留言版首先不素
都會先去下載架留言版ㄉ程式之類東西等等嗎?才有辦法把留言版架出來
而我滴意思就是醬子..要先去哪找能下載安裝論壇版滴東西呢?
至於風格那個應該是要等論壇版整個架設好在來做修改不素嗎?
不知醬子講你懂我滴意思嗎? ^^" 謝謝!!
喔....終於了解你的意思了@@||
你是要先架設論壇吧~
先把教學精華庫看看應該就會了
至於那種風格你可以在架設好論壇之後慢慢修改即可~
若湖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9-12 16:35
來自: 台灣

文章 若湖 »

jackyilk 寫:
若湖 寫: 不不..不是..呃..大家好像都有點誤會我滴意思 ^^"
我滴意思是說 現在我連最基本滴論壇版都沒有架設上去你懂嗎?
我家電腦沒那種東西..就好比說.一般人家架一個留言版首先不素
都會先去下載架留言版ㄉ程式之類東西等等嗎?才有辦法把留言版架出來
而我滴意思就是醬子..要先去哪找能下載安裝論壇版滴東西呢?
至於風格那個應該是要等論壇版整個架設好在來做修改不素嗎?
不知醬子講你懂我滴意思嗎? ^^" 謝謝!!
喔....終於了解你的意思了@@||
你是要先架設論壇吧~
先把教學精華庫看看應該就會了
至於那種風格你可以在架設好論壇之後慢慢修改即可~
不好意思 請問教學精華庫在哪呢? 我素新手 多你照顧謝謝!!
violet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
自己張大眼睛看一下....有教學文件這個版捏....^^"
要先自己看阿.....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