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請問這種風格哪邊有下載的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那個網站只是單純的 HTML 而已,是自己寫的,不是 n@board 。bu 寫:用google 找 n@board 看看
不過版面規畫的確是有 n@board 的影子.... ^^||
至於 phpBB 論壇的風格,該站站長回答是由 Play 風格再慢慢改成現在這個樣子。
不過我覺得能改成現在這個樣子,已經稱得上是自創了,真的很漂亮,讚!!
順便一提, n@board 是一套在韓國很流行的社群架站機,也是由韓國人寫的。
中文化版本由「天真的驚直」負責維護推廣,請見:http://kiddiken.net。
n@board 和其它社群架站機(如 XOOPS )比較起來,優點在於架設簡單,
而且介面柔和漂亮,有一堆面板( Skins )可以下載安裝,自己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創作一個。
我有一個網站是用 n@board 作的,有興趣請見:http://chage-aska.com
不過嚴格說起來是半完成品,因為很多單元還沒寫好,
目前也不開放 n@board 的社群會員讓網友申請.... ^^||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你是說安裝風格嗎??
很簡單啊,下載風格壓縮檔解至 templates 資料夾內,再到系統控制台的風格管理去新增設定就可以了。
至於修改風格,.tpl 的部份,可以用一般的文字檔編輯軟體(推薦 EmEditor )或是用 Dreamweaver 來編輯。
圖片的部份,就看個人的創意和美工技巧了。
很簡單啊,下載風格壓縮檔解至 templates 資料夾內,再到系統控制台的風格管理去新增設定就可以了。
至於修改風格,.tpl 的部份,可以用一般的文字檔編輯軟體(推薦 EmEditor )或是用 Dreamweaver 來編輯。
圖片的部份,就看個人的創意和美工技巧了。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不好意思 請問教學精華庫在哪呢? 我素新手 多你照顧謝謝!!jackyilk 寫:喔....終於了解你的意思了@@||若湖 寫: 不不..不是..呃..大家好像都有點誤會我滴意思 ^^"
我滴意思是說 現在我連最基本滴論壇版都沒有架設上去你懂嗎?
我家電腦沒那種東西..就好比說.一般人家架一個留言版首先不素
都會先去下載架留言版ㄉ程式之類東西等等嗎?才有辦法把留言版架出來
而我滴意思就是醬子..要先去哪找能下載安裝論壇版滴東西呢?
至於風格那個應該是要等論壇版整個架設好在來做修改不素嗎?
不知醬子講你懂我滴意思嗎? ^^" 謝謝!!
你是要先架設論壇吧~
先把教學精華庫看看應該就會了
至於那種風格你可以在架設好論壇之後慢慢修改即可~
viol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