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為什麼阿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美夢情色網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11-12 11:59

[風格]為什麼阿

文章 美夢情色網 »

為什麼我的頁面生成時間2秒 這麼慢 到底是哪李出問題啊
誰能告訴我

http://www.taiwan-dream.com/index1.htm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為什麼你要用藍天論壇阿?
為什麼你上面要放這些廣告咧?

這就是原因 = =||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文 寫:為什麼你要用藍天論壇阿?
為什麼你上面要放這些廣告咧?

這就是原因 = =||
文仔你回文好好笑= =...
另外提醒廣大phpbb用戶 . mod裝太多是不好的行為 !!
會影響開啟論壇速度的喔 ! 請注意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美夢情色網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3-11-12 11:59

[風格]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

文章 美夢情色網 »

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r
你可以 幫我ㄇ
我想讓我的論壇好一點
拜託

mod 是啥意思阿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吉川拓也 寫:
文 寫:為什麼你要用藍天論壇阿?
為什麼你上面要放這些廣告咧?

這就是原因 = =||
文仔你回文好好笑= =...
另外提醒廣大phpbb用戶 . mod裝太多是不好的行為 !!
會影響開啟論壇速度的喔 ! 請注意 !!
...那你還不是用普拉斯........^^|||
普拉斯是不歸路啊......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Re: [風格]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

文章 messagebox »

美夢情色網 寫: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r
你可以 幫我ㄇ
我想讓我的論壇好一點
拜託

mod 是啥意思阿
藍天等於PHPBB加上巨量MOD~
MOD~~大家叫他外掛~~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另外~~~我覺得那個跟你所用的虛擬主機有絕大多數的關係~~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Re: [風格]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

文章 aiken »

美夢情色網 寫: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r
你可以 幫我ㄇ
我想讓我的論壇好一點
拜託
藍天他所做的就是將一些比較常用到的MOD已經幫你裝好好的讓你可以直接使用\r
而不用自己去修改程式碼那些的然後就可以享受快速安裝的過程
如果不用藍天的話...大概還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PLUS..也是跟藍天差不多已經幫你安裝好了一堆你不見得會用到的東西...
參考網址: http://plus.phpbb-tw.net/plus/
另一個就是陽春的phpbb..但是你需要使用到的功能都必須藉由MOD的方式自己一個一個加上去...下載點在畫面上方的"下載中心"
有人喜歡別人幫忙裝到好, 快速又方便
有人喜歡一步一腳印自己從中學習&思考
要用哪個就看你自己嚕
美夢情色網 寫: mod 是啥意思阿
嗯...一般我們稱為"外掛"...英文不好忘記原來的拼法了...
大概就是你在竹貓的"官方推薦外掛"跟"非官方推薦外掛"裡面看到的那些東西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文 寫:為什麼你要用藍天論壇阿?
為什麼你上面要放這些廣告咧?

這就是原因 = =||
糾正一下~~
上面丟那些廣告跟頁面生成的數字沒有影響~~~
那個時間是指PHP編譯過程的時間~~~

並非網頁傳送時間~~

剛剛在觀賞時遇到一個恐怖的事~
頁面生成時間: 157.41 秒 (PHP: 100% - SQL: 0%)
這絕對不是MOD太多的問題~~
剛剛去看一下這個主機商資料~~

不知道你是租用哪一種~~
希望不會是免費的~~
還有最好是跟你的主機商確認一下~~
一台機器上有多少虛擬主機用戶~~~
一個PHP文件執行了3分鐘~~不太正點~


找到藍天的BUG~~
注意看喔~~
首頁明顯有顯示目前線上會員~~
但點選誰在線上後~~
卻只顯示訪客~~~然而會員卻是0人~~~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aiken 寫: ...那你還不是用普拉斯........^^|||
普拉斯是不歸路啊......
目前已經開始在卸除用不到的外掛囉 ~
順便升級更新有用的MOD ..
還有 . 你怎麼知道我用普拉斯 ..=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吉川拓也 寫:還有 . 你怎麼知道我用普拉斯 ..= =?
使用版本:phpBB2 plus 1.3 ←你自己寫的耶
網站位置:phpbb2.2測試站
架站軟體:AppServ 1.9.0 ver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messagebox 寫:
吉川拓也 寫:還有 . 你怎麼知道我用普拉斯 ..= =?
使用版本:phpBB2 plus 1.3 ←你自己寫的耶
網站位置:phpbb2.2測試站
架站軟體:AppServ 1.9.0 ver
呵呵呵呵~~~~就在簽名檔......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M 兄 寫:使用版本:phpBB2 plus 1.3 ←你自己寫的耶
網站位置:phpbb2.2測試站
架站軟體:AppServ 1.9.0 ver
好小子 = =+ 眼力真好 ...
aiken 寫:
messagebox 寫:
吉川拓也 寫:還有 . 你怎麼知道我用普拉斯 ..= =?
使用版本:phpBB2 plus 1.3 ←你自己寫的耶
網站位置:phpbb2.2測試站
架站軟體:AppServ 1.9.0 ver
呵呵呵呵~~~~就在簽名檔......
趕快來去改掉=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