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為什麼阿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風格]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
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r
你可以 幫我ㄇ
我想讓我的論壇好一點
拜託
mod 是啥意思阿
你可以 幫我ㄇ
我想讓我的論壇好一點
拜託
mod 是啥意思阿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Re: [風格]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
藍天等於PHPBB加上巨量MOD~美夢情色網 寫: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r
你可以 幫我ㄇ
我想讓我的論壇好一點
拜託
mod 是啥意思阿
MOD~~大家叫他外掛~~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另外~~~我覺得那個跟你所用的虛擬主機有絕大多數的關係~~
Re: [風格]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
藍天他所做的就是將一些比較常用到的MOD已經幫你裝好好的讓你可以直接使用\r美夢情色網 寫:不用藍天 要用啥阿\r
你可以 幫我ㄇ
我想讓我的論壇好一點
拜託
而不用自己去修改程式碼那些的然後就可以享受快速安裝的過程
如果不用藍天的話...大概還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PLUS..也是跟藍天差不多已經幫你安裝好了一堆你不見得會用到的東西...
參考網址: http://plus.phpbb-tw.net/plus/
另一個就是陽春的phpbb..但是你需要使用到的功能都必須藉由MOD的方式自己一個一個加上去...下載點在畫面上方的"下載中心"
有人喜歡別人幫忙裝到好, 快速又方便
有人喜歡一步一腳印自己從中學習&思考
要用哪個就看你自己嚕
嗯...一般我們稱為"外掛"...英文不好忘記原來的拼法了...美夢情色網 寫: mod 是啥意思阿
大概就是你在竹貓的"官方推薦外掛"跟"非官方推薦外掛"裡面看到的那些東西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糾正一下~~文 寫:為什麼你要用藍天論壇阿?
為什麼你上面要放這些廣告咧?
這就是原因 = =||
上面丟那些廣告跟頁面生成的數字沒有影響~~~
那個時間是指PHP編譯過程的時間~~~
並非網頁傳送時間~~
剛剛在觀賞時遇到一個恐怖的事~
頁面生成時間: 157.41 秒 (PHP: 100% - SQL: 0%)
這絕對不是MOD太多的問題~~
剛剛去看一下這個主機商資料~~
不知道你是租用哪一種~~
希望不會是免費的~~
還有最好是跟你的主機商確認一下~~
一台機器上有多少虛擬主機用戶~~~
一個PHP文件執行了3分鐘~~不太正點~
找到藍天的BUG~~
注意看喔~~
首頁明顯有顯示目前線上會員~~
但點選誰在線上後~~
卻只顯示訪客~~~然而會員卻是0人~~~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好小子 = =+ 眼力真好 ...M 兄 寫:使用版本:phpBB2 plus 1.3 ←你自己寫的耶
網站位置:phpbb2.2測試站
架站軟體:AppServ 1.9.0 ver
趕快來去改掉= =||aiken 寫:呵呵呵呵~~~~就在簽名檔......messagebox 寫:使用版本:phpBB2 plus 1.3 ←你自己寫的耶吉川拓也 寫:還有 . 你怎麼知道我用普拉斯 ..= =?
網站位置:phpbb2.2測試站
架站軟體:AppServ 1.9.0 ver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