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更新嗎?神川小羽 寫:2.0.3 .... 好古董的版本唷~ 要不要試試看換上最新版本阿~
2.0.3 我還沒有用過耶... 我用過最古董的是2.0.5 ...
要更新,我應該要怎樣做?
已更改,會員名稱一項回來了對了 你到到後台把預設風格改成subSilver看看 那個會不會出現!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重做乜對...神川小羽 寫:直覺上 總覺得哪個地方不太對 但是腦袋轉不過來
目前最新版本是2.0.10 在這裡\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5503
其實我覺得 你可以直接捨棄現在的2.0.3 直接安裝過全新的2.0.10
因為我看你好像都是剛開始而已 與其這樣不如直接用最新的版本 這樣比升級簡單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