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換了新風格,新會員不能注冊?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SimonLeu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60
註冊時間: 2004-09-01 20:22
來自: 香港

文章 SimonLeung »

神川小羽 寫:2.0.3 .... 好古董的版本唷~ 要不要試試看換上最新版本阿~
2.0.3 我還沒有用過耶... 我用過最古董的是2.0.5 ...
我需要更新嗎?
要更新,我應該要怎樣做?

對了 你到到後台把預設風格改成subSilver看看 那個會不會出現!
已更改,會員名稱一項回來了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直覺上 總覺得哪個地方不太對 但是腦袋轉不過來
目前最新版本是2.0.10 在這裡\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5503
其實我覺得 你可以直接捨棄現在的2.0.3 直接安裝過全新的2.0.10
因為我看你好像都是剛開始而已 與其這樣不如直接用最新的版本 這樣比升級簡單多了
-.-
SimonLeu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60
註冊時間: 2004-09-01 20:22
來自: 香港

文章 SimonLeung »

神川小羽 寫:直覺上 總覺得哪個地方不太對 但是腦袋轉不過來
目前最新版本是2.0.10 在這裡\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5503
其實我覺得 你可以直接捨棄現在的2.0.3 直接安裝過全新的2.0.10
因為我看你好像都是剛開始而已 與其這樣不如直接用最新的版本 這樣比升級簡單多了
重做乜對...
DB的資料在2.0.3 backup後,可在2.0.10上用嗎?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資料庫部分唷 2.0.3到2.0.10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 2.0.5到2.0.10是可以的
我沒看過2.0.3的資料庫結構 這個我恐怕沒辦法給你答案了
-.-
SimonLeung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60
註冊時間: 2004-09-01 20:22
來自: 香港

文章 SimonLeung »

神川小羽 寫:資料庫部分唷 2.0.3到2.0.10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 2.0.5到2.0.10是可以的
我沒看過2.0.3的資料庫結構 這個我恐怕沒辦法給你答案了
Nevermind~
先謝,有問題時再麻煩前輩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