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ay031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10-04 08:33

[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文章 may0319 »

請問一下~
我已經下載想要的風格在自己的電腦\r
要如何上傳到自己的討論區
一刀流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6-20 14:40
聯繫:

文章 一刀流 »

上傳到\r
phpbb/templates/

然後到控制台-->風格管理-->建立--->安裝你剛上傳的風格\r

然後到基本設定--->預設風格---->選取你剛安裝的風格
易谷社區

雁過留痕
  你又留下甚麼呢?
一刀流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6-20 14:40
聯繫:

文章 一刀流 »

還有你沒按格式問喔

趁無人知曉快補上吧
易谷社區

雁過留痕
  你又留下甚麼呢?
may031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10-04 08:33

文章 may0319 »

phpbb/templates/
在哪裡呀 ...
我是要用什麼軟體嗎...ftp嗎

對不起~請問格式要去哪裡看
謝謝
一刀流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6-20 14:40
聯繫:

文章 一刀流 »

●我的上網方式:
●我安裝的程式:
●我的 phpBB2 版本: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問題外掛:

...........
這應該是格式了.

上傳用ftp最常見吧.

你先下載phpbb.
就會看到\r
templates了
易谷社區

雁過留痕
  你又留下甚麼呢?
may031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10-04 08:33

文章 may0319 »

那要怎麼知道我要上傳的地方的ftp
非常謝謝你的回答

這是我要填的嗎...
●我的上網方式:宿網~
●我安裝的程式:
●我的 phpBB2 版本: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orumscity.net/PatricktheBest/
阿維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68
註冊時間: 2003-02-23 13:36
來自: 台南市

文章 阿維 »

奇怪了...
你不是自己上傳了嗎?
一般來說,你自己在租用空間,還是申請免費空間都會拿到帳號資料,這樣瞭解了嗎?
may031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10-04 08:33

文章 may0319 »

我只拿到啟動碼呀
就啟動了...
之前的步驟是別人幫我弄的
你的意思是說
他原本就有給我們ftp位址嗎
那如果我不知道的話能是哪邊查呀
謝謝
阿維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68
註冊時間: 2003-02-23 13:36
來自: 台南市

文章 阿維 »

那要看你免費空間到底支不支援會員自行使用FTP+phpMyAdmin來判定
因為假如當初在申請的時候,他們有提供完整的帳號資料給你的話,就可以自行更改需求
反過來說,假如他們沒有提供,就算你知道FTP位置強行修改,到最後也是會被刪除帳號的 (因為免費服務不能隨便亂用)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