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已經下載想要的風格在自己的電腦\r
要如何上傳到自己的討論區
[問題]風格要如何上傳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那要怎麼知道我要上傳的地方的ftp
非常謝謝你的回答
這是我要填的嗎...
●我的上網方式:宿網~
●我安裝的程式:
●我的 phpBB2 版本: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orumscity.net/PatricktheBest/
非常謝謝你的回答
這是我要填的嗎...
●我的上網方式:宿網~
●我安裝的程式:
●我的 phpBB2 版本:
●我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forumscity.net/Patrickthe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