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幾天安裝了phpBB2的討論區
正玩的不亦樂乎
只是我的討論區是搭載在自己網頁的連結底下
從我的網頁連過來之後
除了點上一頁之外就沒有辦法再從討論區連回我的網頁了
請問各位前輩\r
有什麼方法可以在討論區的頁面中插入超連結
或者是點選左上角的logo就回自己的網頁之類的
謝謝大家哦~~
版主: 版主管理群

overall_header.tpl中找一下"logo.gif"Iverson Chi 寫: 請問各位前輩\r
有什麼方法可以在討論區的頁面中插入超連結
或者是點選左上角的logo就回自己的網頁之類的![]()
謝謝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