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如何在討論區首頁加入超連結 ???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Iverson Ch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3-05-14 20:08

[問題]請問如何在討論區首頁加入超連結 ???

文章 Iverson Chi »

各位前輩大家好 :mrgreen:

小弟前幾天安裝了phpBB2的討論區
正玩的不亦樂乎
只是我的討論區是搭載在自己網頁的連結底下

從我的網頁連過來之後
除了點上一頁之外就沒有辦法再從討論區連回我的網頁了 :-|

請問各位前輩\r
有什麼方法可以在討論區的頁面中插入超連結
或者是點選左上角的logo就回自己的網頁之類的 :-o

謝謝大家哦~~ :-P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Re: [問題]請問如何在討論區首頁加入超連結 ???

文章 maostudio »

Iverson Chi 寫: 請問各位前輩\r
有什麼方法可以在討論區的頁面中插入超連結
或者是點選左上角的logo就回自己的網頁之類的 :-o

謝謝大家哦~~ :-P
overall_header.tpl中找一下"logo.gif"
把那link改為你自己的站!!
圖檔
-+-+-+-+-+-+-+-+-+-+-+-+-+-+-

ITPE!!
Iverson Ch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3-05-14 20:08

文章 Iverson Chi »

謝謝您 :mrgreen:

可以用了 ^_^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