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我是php新手,我想換風格..弄了之後出現....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orphen74417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4-06-13 11:45

[風格]我是php新手,我想換風格..弄了之後出現....

文章 orphen74417 »

我下載的是這一個風格\r
http://www.phpbb.com/phpBB/catdb.php?mo ... id=1100907
出現這個問題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tecBB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6
File : /home/orphen74417/public_html/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各位大師幫我一下
看要怎麼解決\r
謝謝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第一行................................. <這個可以代表一切
第二行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4794
第三行 撤退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