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logo疊在框線上的問題..!!~急~!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問題]logo疊在框線上的問題..!!~急~!

文章 leslietaur »

我參考了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3%E4%AE%D8想把logo疊在框線...
我把原本logo的code刪了,也把了原本左上角的圖(TLCorner.gif)換了一個logo
,加了連結,尺寸也改了,顯示沒問題,但不知道幹麻.多了很多左邊和上面的邊.....如下圖
圖檔

怎辦?????

謝謝~~
最後由 leslietaur 於 2004-08-27 11:13 編輯,總共編輯了 6 次。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死狐狸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5-12 17:34
來自: 江狐....
聯繫:

文章 死狐狸 »

你的圖勒.............................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mrgreen: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死狐狸 寫:你的圖勒.............................
可以了麼?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幫幫忙....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死狐狸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5-12 17:34
來自: 江狐....
聯繫:

文章 死狐狸 »

圖!!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mrgreen: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死狐狸 寫:圖!!
看到了吧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把你有修改的部份貼出來比較實在... (不要全部都貼,只要貼有修改的部份)

圖片出不來,應該是空間的關係,你換一個地方試試看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動機不明 寫:把你有修改的部份貼出來比較實在... (不要全部都貼,只要貼有修改的部份)

圖片出不來,應該是空間的關係,你換一個地方試試看
現在看到了吧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死狐狸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5-12 17:34
來自: 江狐....
聯繫:

文章 死狐狸 »

恩~這種情形我之前也遇過~我是因為把上下左右的框線(非"角")改成很小段,就會變成跟妳一樣的情形(不過我的只有重複三條線),後來我把框線切割的長一點就改善了這個問題了,其實我也不到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怪問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mrgreen: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其實..
這很簡單\r
你都竹貓的回去看看不就可以了(笑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死狐狸 寫:恩~這種情形我之前也遇過~我是因為把上下左右的框線(非"角")改成很小段,就會變成跟妳一樣的情形(不過我的只有重複三條線),後來我把框線切割的長一點就改善了這個問題了,其實我也不到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怪問題~
但我是放logo才有這個問題的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k122417901 寫:其實..
這很簡單\r
你都竹貓的回去看看不就可以了(笑
..............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幫幫忙....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15814#115814
動機不明 寫:其實 LOGO 是可以定位的....
我以前的論壇就是這樣做

仔細看我下一行的語法吧:

代碼: 選擇全部

<img src="http://your_phpbb_image/logo.jpg" [b]style="position: absolute; float: left; left: 2; top: 2"[/b]>

請不要連續發文!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leslietau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8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leslietaur »

動機不明 寫: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15814#115814
動機不明 寫:其實 LOGO 是可以定位的....
我以前的論壇就是這樣做

仔細看我下一行的語法吧:

代碼: 選擇全部

<img src="http://your_phpbb_image/logo.jpg" [b]style="position: absolute; float: left; left: 2; top: 2"[/b]>

請不要連續發文!
我試過了
你那種會多了一個邊框(框住logo)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