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死狐狸
- 星球公民

- 文章: 144
- 註冊時間: 2004-05-12 17:34
- 來自: 江狐....
-
聯繫:
文章
由 死狐狸 »
你的圖勒.............................
-
leslietaur
- 星球公民

- 文章: 78
-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由 leslietaur »
死狐狸 寫:你的圖勒.............................
可以了麼?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
死狐狸
- 星球公民

- 文章: 144
- 註冊時間: 2004-05-12 17:34
- 來自: 江狐....
-
聯繫:
文章
由 死狐狸 »
圖!!
-
動機不明
- 喝咖啡的綠皮猴

- 文章: 1179
-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由 動機不明 »
把你有修改的部份貼出來比較實在... (不要全部都貼,只要貼有修改的部份)
圖片出不來,應該是空間的關係,你換一個地方試試看
-
leslietaur
- 星球公民

- 文章: 78
-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由 leslietaur »
動機不明 寫:把你有修改的部份貼出來比較實在... (不要全部都貼,只要貼有修改的部份)
圖片出不來,應該是空間的關係,你換一個地方試試看
現在看到了吧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
死狐狸
- 星球公民

- 文章: 144
- 註冊時間: 2004-05-12 17:34
- 來自: 江狐....
-
聯繫:
文章
由 死狐狸 »
恩~這種情形我之前也遇過~我是因為把上下左右的框線(非"角")改成很小段,就會變成跟妳一樣的情形(不過我的只有重複三條線),後來我把框線切割的長一點就改善了這個問題了,其實我也不到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怪問題~
-
Kill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874
-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 來自: CKD Studio
-
聯繫:
文章
由 Kill »
其實..
這很簡單\r
你都竹貓的回去看看不就可以了(笑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愛...則是深深ㄉ喜歡...

提供
phpBB代架服務以及
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
CKD Studio發問 ╮( ̄▽ ̄)╭
-
leslietaur
- 星球公民

- 文章: 78
-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由 leslietaur »
死狐狸 寫:恩~這種情形我之前也遇過~我是因為把上下左右的框線(非"角")改成很小段,就會變成跟妳一樣的情形(不過我的只有重複三條線),後來我把框線切割的長一點就改善了這個問題了,其實我也不到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怪問題~
但我是放logo才有這個問題的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
leslietaur
- 星球公民

- 文章: 78
-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文章
由 leslietaur »
k122417901 寫:其實..
這很簡單\r
你都竹貓的回去看看不就可以了(笑
..............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