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不知道FI Theme的網站怎麼了~~
我當不了FI APPLEPINK的風格耶~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下??
謝謝
[問題]急需~FI APPLEPINK~求檔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急需~FI APPLEPINK~求檔
努力的架站!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 用的是windows為作業系統
●您的上網方式:大樓區域網路
●您安裝的程式: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8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tw-jh.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tw-jh.com
●安裝的風格: Igloo v1.02
●已安裝的外掛: 附加檔案; cash mod;勳章外掛;註冊文字; 版面圖示; advanced lind mod; 隨機logo; CPG; 快速坎人;閃亮會員名稱;bbcode box 5.0;寵物外掛;普通銀行外掛;付費瀏覽外掛1.0.9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 用的是windows為作業系統
●您的上網方式:大樓區域網路
●您安裝的程式: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8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tw-jh.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tw-jh.com
●安裝的風格: Igloo v1.02
●已安裝的外掛: 附加檔案; cash mod;勳章外掛;註冊文字; 版面圖示; advanced lind mod; 隨機logo; CPG; 快速坎人;閃亮會員名稱;bbcode box 5.0;寵物外掛;普通銀行外掛;付費瀏覽外掛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