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急需~FI APPLEPINK~求檔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Hsu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0
註冊時間: 2004-09-06 08:34
聯繫:

[問題]急需~FI APPLEPINK~求檔

文章 Hsuan »

大家好~
我不知道FI Theme的網站怎麼了~~
我當不了FI APPLEPINK的風格耶~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下??
謝謝
努力的架站!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 用的是windows為作業系統
●您的上網方式:大樓區域網路
●您安裝的程式: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8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tw-jh.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tw-jh.com
●安裝的風格: Igloo v1.02
●已安裝的外掛: 附加檔案; cash mod;勳章外掛;註冊文字; 版面圖示; advanced lind mod; 隨機logo; CPG; 快速坎人;閃亮會員名稱;bbcode box 5.0;寵物外掛;普通銀行外掛;付費瀏覽外掛1.0.9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