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題]縮短距離[已解決]
版主: 版主管理群
<TD vAlign=top height="150"><SPAN class=nav></SPAN></TD></TR>
<TR>
<TD vAlign=top>
<TABLE class=forumlin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4 width="100%"
用UltraEdit-32開啟你那主頁的index.php,約在438~443行
height="150"這一個150改0就可以了,我剛是設150在存檔,距離就更大,看你要改多少就多遠
忘了補,我是連到你的網站,是你的主頁而言
http://211.75.225.57/phpBB2/
另外能不能送點錢給我~~~剛玩遊戲全輸光了~~~開玩笑啦~~~來這練功
<TR>
<TD vAlign=top>
<TABLE class=forumlin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4 width="100%"
用UltraEdit-32開啟你那主頁的index.php,約在438~443行
height="150"這一個150改0就可以了,我剛是設150在存檔,距離就更大,看你要改多少就多遠
忘了補,我是連到你的網站,是你的主頁而言
http://211.75.225.57/phpBB2/
另外能不能送點錢給我~~~剛玩遊戲全輸光了~~~開玩笑啦~~~來這練功
感謝您的回覆.
不過我在 index.php 中並無法找到您提到的地方來修改.
我剛剛已經自行解決了!!
vi templates/subSilver/index_body.tpl
將 18 改為 0即可\r
本來以為是用 <br />來控制,所以一直找不到修改的地方,感謝給我靈感.
錢財是身外之物,您如果需要,如果可以的話倒是願意分享.
不過我在 index.php 中並無法找到您提到的地方來修改.
我剛剛已經自行解決了!!
vi templates/subSilver/index_body.tpl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100%" border="[b][color=red]18[/color][/b]" cellpadding="4" cellspacing="1" width="100%" class="forumline">
<tr>
<th align="center" class="thCornerL" width="20%"> {L_FORUM} </th>
<th align="center" class="thTop" width="40%"> 最新{L_TOPICS} </th>
<th align="center" class="thTop" nowrap> {L_AUTHOR} </th>
<th align="center" class="thTop" nowrap> {L_REPLIES} </th>本來以為是用 <br />來控制,所以一直找不到修改的地方,感謝給我靈感.
錢財是身外之物,您如果需要,如果可以的話倒是願意分享.
最後由 sh85216s 於 2004-11-24 21:14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架設主機︰Fedora Core 5
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512K)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 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小站
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512K)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 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小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