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縮短距離[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sh85216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6
註冊時間: 2003-09-04 20:13
來自: 阿里阿度

[問題]縮短距離[已解決]

文章 sh85216s »

請問要如何修改首頁中如下圖的距離?
圖檔
最後由 sh85216s 於 2004-11-24 21:1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架設主機︰Fedora Core 5
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512K)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 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小站
warking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4-11-18 14:26
來自: TW
聯繫:

文章 warkinger »

<TD vAlign=top height="150"><SPAN class=nav></SPAN></TD></TR>
<TR>
<TD vAlign=top>
<TABLE class=forumlin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4 width="100%"

用UltraEdit-32開啟你那主頁的index.php,約在438~443行
height="150"這一個150改0就可以了,我剛是設150在存檔,距離就更大,看你要改多少就多遠

忘了補,我是連到你的網站,是你的主頁而言
http://211.75.225.57/phpBB2/

另外能不能送點錢給我~~~剛玩遊戲全輸光了~~~開玩笑啦~~~來這練功
.
自已整理P2P資源網:
http://zp2p.blogspot.com/

免費空間集散地:
http://zfree.org.ru/bbs/
.
頭像
sh85216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6
註冊時間: 2003-09-04 20:13
來自: 阿里阿度

文章 sh85216s »

感謝您的回覆.
不過我在 index.php 中並無法找到您提到的地方來修改.

我剛剛已經自行解決了!!
vi templates/subSilver/index_body.tpl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100%" border="[b][color=red]18[/color][/b]" cellpadding="4" cellspacing="1" width="100%" class="forumline">
   <tr>
     <th align="center" class="thCornerL" width="20%"> {L_FORUM} </th>
     <th align="center" class="thTop" width="40%"> 最新{L_TOPICS} </th>
     <th align="center" class="thTop" nowrap>  {L_AUTHOR}  </th>
     <th align="center" class="thTop" nowrap> {L_REPLIES} </th>
18 改為 0即可\r

本來以為是用 <br />來控制,所以一直找不到修改的地方,感謝給我靈感.
錢財是身外之物,您如果需要,如果可以的話倒是願意分享.
最後由 sh85216s 於 2004-11-24 21:14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架設主機︰Fedora Core 5
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512K)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 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小站
warking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4-11-18 14:26
來自: TW
聯繫:

文章 warkinger »

<TR>
<TD vAlign=top height=150><SPAN class=nav></SPAN></TD></TR>
<TR>
<TD vAlign=top>
<TABLE class=forumlin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4 width="100%"
border=0>
用UltraEdit-32開啟你那主頁的index.php,約在597~602行
height="150"這一個150改0就可以了,我剛是設150在存檔,距離就更大,看你要改多少就多遠

你試看看,由於我是另存新檔到我電腦在改的,不確定你那邊是不是一樣
.
自已整理P2P資源網:
http://zp2p.blogspot.com/

免費空間集散地:
http://zfree.org.ru/bbs/
.
頭像
sh85216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6
註冊時間: 2003-09-04 20:13
來自: 阿里阿度

文章 sh85216s »

竹貓這裡 money 好像不能贈予,不過告訴你一個快速累積財富的方法:
玩"瘋狂大冒險",我花了一些時間把它給玩完了,money就從一千多變成一萬八千多.
嘻嘻!!
祝你好運!!
架設主機︰Fedora Core 5
上網方式:Hinet ADSL (2M/512K)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2 版本: phpBB 2.0.21
phpBB2 連結網址: 小站
warkinger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0
註冊時間: 2004-11-18 14:26
來自: TW
聯繫:

文章 warkinger »

我差點忘了,現在都模組化,php及htm是分開的,最後面在由phpbb2的專用perser把二者合在一起給輸出給使用者

所以我把網站copy下來,但路經及內容會不同

我也是剛接觸php還滿好玩的
.
自已整理P2P資源網:
http://zp2p.blogspot.com/

免費空間集散地:
http://zfree.org.ru/bbs/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