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風格安裝...(SOLVED)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love198701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9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問題]關於風格安裝...(SOLVED)

文章 love19870120 »

請問一下這怎安裝阿,我把東西都複製進去還是沒有用。

是有什麼指令嗎?
還是...

抱歉喔,因為沒有看到安裝的範本。

所以發文求答案。

感謝回我問題的大大們。
最後由 love19870120 於 2004-12-05 11:3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老大,你控制台及檔案結構配置一定還不熟悉才會問這種問題
風格檔案全部解壓至 templates/ 中\r
進控制台找到風格管理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love198701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9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文章 love19870120 »

了解^^
風格努力學習中,學習完成度5%。
誕生風格的距離之路5%。
love198701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9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文章 love19870120 »

To:webspirit大大

剛剛去看過風格囉,但是很奇怪的事。
我建立一個新風格(資料夾)(XXXX)
然後去摸了一遍,然後他在建立新風格的時候一堆要填的,是要自己手動填上去嗎?

還有阿,我怎麼事都是不出來,他說要先輸出,我按輸出之後他會叫我吧theme_info.cfg改成唯讀,之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

是不是我哪邊錯了?還是根本就改道無關警要的東西。
風格努力學習中,學習完成度5%。
誕生風格的距離之路5%。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苦笑 + 臉綠)
以 Aqua 風格為例吧\r
將其所有目錄檔案置於 templates/aqua/ 中\r
進控制台>風格管理>新增
畫面中你就會看到 aqua,點選「完整安裝」
就這麼簡單
love198701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9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文章 love19870120 »

那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囉。
因為我就算把我的風格圖案複製進去舊的裡面,圖也不會變= =
"QUICK REPLY"之類的...

爾且我也沒有新增裡面的安裝= =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快速回覆不是 phpBB 內建的功能\r
你的舊風格有無修改對應的 .tpl 檔案?
換言之,只要所加裝的外掛有修改風格檔案
則每個風格都要修改,而不是只改一個
love198701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9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文章 love19870120 »

那怎樣才會出現"安裝"
因為我的沒有出現= =
風格努力學習中,學習完成度5%。
誕生風格的距離之路5%。
love198701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9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文章 love19870120 »

我...我搞定囉^^

感謝大大
風格努力學習中,學習完成度5%。
誕生風格的距離之路5%。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恭喜,你的經驗值增加了 ^^
love198701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9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文章 love19870120 »

在請教一下大大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name%28%29
這篇你的回答是什麼意思?
風格努力學習中,學習完成度5%。
誕生風格的距離之路5%。
一刀流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6-20 14:40
聯繫:

文章 一刀流 »

網大的意思是:
舉個例子:
我要安裝cash-mod.
它要改動到風格裏的一些程式.


但因為你最新安裝的風格還是處女,沒被人搞過.所以就會不正常顯示.

解決辦法是,把外卦要求的語法改到風格裏去.
就是,要把風格的處女破掉.

ok了 ^^
易谷社區

雁過留痕
  你又留下甚麼呢?
love198701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9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文章 love19870120 »

這個比喻實在是太美妙了= =
風格努力學習中,學習完成度5%。
誕生風格的距離之路5%。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哈哈哈
一刀流兄的比喻還真讓我有點傻眼,但的確令人印象深刻 ^^

其實同樣意思的話我在前面已經說過了
只是你可能沒注意或沒看懂 ^^
webspirit 寫:只要所加裝的外掛有修改風格檔案
則每個風格都要修改,而不是只改一個
love1987012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9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文章 love19870120 »

還有一個問題,是不是只有新安裝的風格需要修改阿?
其他應該是都沒有動過的對唄^^
風格努力學習中,學習完成度5%。
誕生風格的距離之路5%。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