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風格安裝...(SOLVED)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love19870120
- 星球公民

- 文章: 159
-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問題]關於風格安裝...(SOLVED)
請問一下這怎安裝阿,我把東西都複製進去還是沒有用。
是有什麼指令嗎?
還是...
抱歉喔,因為沒有看到安裝的範本。
所以發文求答案。
感謝回我問題的大大們。
是有什麼指令嗎?
還是...
抱歉喔,因為沒有看到安裝的範本。
所以發文求答案。
感謝回我問題的大大們。
最後由 love19870120 於 2004-12-05 11:3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love19870120
- 星球公民

- 文章: 159
-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
love19870120
- 星球公民

- 文章: 159
-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
love19870120
- 星球公民

- 文章: 159
-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
love19870120
- 星球公民

- 文章: 159
-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
love19870120
- 星球公民

- 文章: 159
- 註冊時間: 2004-10-21 23: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