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下拉顯示版面管理員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elissamacr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5-01-03 13:22

[問題] 下拉顯示版面管理員

文章 melissamacro »

我看到有些論壇可以把版面管理員的名稱排列在首頁的最右方,而且用了drop down menu, 下拉的時候就顯示屬於該版的版面管理員名稱。而我的版面管理員只能顯示在版面描述的下方。
請問是怎樣做到他們的效果?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這個有點類似,只是仍在原位,而非在最右邊
http://www.phpbbhacks.com/download/4449
研究一下 index_body.tpl 自己改 ^^

P.S. 此屬非官方 MOD 問題,而非風格問題
melissamacr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5-01-03 13:22

文章 melissamacro »

謝謝你的回覆,不好意思,我是新手,我也想了很久,不知在那一版發表,我以為這是關於風格的問題 :oops: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