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有些論壇可以把版面管理員的名稱排列在首頁的最右方,而且用了drop down menu, 下拉的時候就顯示屬於該版的版面管理員名稱。而我的版面管理員只能顯示在版面描述的下方。
請問是怎樣做到他們的效果?
[問題] 下拉顯示版面管理員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這個有點類似,只是仍在原位,而非在最右邊
http://www.phpbbhacks.com/download/4449
研究一下 index_body.tpl 自己改 ^^
P.S. 此屬非官方 MOD 問題,而非風格問題
http://www.phpbbhacks.com/download/4449
研究一下 index_body.tpl 自己改 ^^
P.S. 此屬非官方 MOD 問題,而非風格問題

